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开服公告】11月22日-23日开服公告

2019-11-20

亲爱的勇士:

巨人30周年感恩回馈,限时暖冬福利狂欢!来就送48颗5星定星石!

11月22日10:00开启两国版本新区:“巨人狂欢服” 
开放角色注册国家为:楚、汉
11月23日10:00开启两国版本新区:“巨人庆典服”
开放角色注册国家为:秦、魏
“巨人狂欢服”与“巨人庆典服”将于11月27日2点至6点进行合区,合成四国大区!

十二大活动迎开服,千万豪礼送不停!更有超炫坐骑时装等你来领!

1、登录就送VIP,提升VIP等级可获得至尊特权,绝版神宠和稀有神器。
2、五倍摇钱树,人人都送海量工资,可兑换超多福利。
3、开服冲榜活动:开服4天内,玩家在不同榜单上达到指定名次即可领取至尊屠龙神器。
4、限时累充活动,充值指定额度可获得“黄金麒麟”礼包。
5、蛮夷入侵活动:开服前四天全天开启,每天前两次击杀副本boss可得绑金,多次挑战可以刷分冲榜获得额外奖励。
6、七日累计登录,送“朝颜物语”时装,“万王之狮”坐骑礼包,“征途之星”特效称号。
7、最强王者,优先达到指定战力可获得升星宝石、高级珍宝图等奖励。
8、累计在线赢大礼,绑金、绑银、升级道具免费赠送。
9、每日签到,来就送丰厚奖励。
10、开服每日充值活动,参与即可领取奖励,连续参加更有额外豪礼相赠。
11、国战遭遇战,每天两场,参与可得大量功勋。
12、全民冲级赛,优先达到指定等级可领取超炫坐骑“银角飞电”。
在这里,你不仅能体验到万人国战,还能感受到侠骨柔情!经历从未有过的激情战斗,还原战火纷飞的多国征伐。  
携手同行,一路有你!风雨同舟,战在一起!
 
关注《征途2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zhengtu2m,获取最新游戏动态。
客服联系方式:关注巨人手游客服微信公众号:jrsy24

登录就送VIP,提升VIP等级可获得至尊特权,绝版神宠和稀有神器

 

 

七日累计登录,送“朝颜物语”时装,“万王之狮”坐骑礼包,“征途之星”特效称号。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君临天下”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