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征途2手游》又有大动作? 神秘悬念海报引爆猜想

2020-01-06

距离鼠年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征途2手游》在今日突然为玩家送上了一份神秘的过年礼物:一张特别的银票!此“银票”一经发布便吸引了无数玩家的讨论与猜测,而这张神秘“银票”的更多细节,或许隐藏着《征途2手游》全新春节资料片的更多具体内容。

【一亿?分红? 全新“分红”模式来袭】

在这张悬念海报中,“分红”字眼格外引人注意,提起分红,相信无数“征途”老玩家一定会想起另一个词“工资”。

 

作为巨人网络第一款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征途》不仅开创了全新的网游篇章——MMO大型国战类网游,更以“免费网游”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网游经济模式,推动游戏行业产值从几十亿增长至上千亿,在中国网游史上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除此之外,“征途”还首创自动寻路、自动打怪等创新玩法被全行业模仿,成为行业游戏制作标准;而继开创“免费模式”之后,打造被称为“网游界第三次革命” 的“发工资”模式,也是“征途”的首创。

 

作为征途系列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最新力作,《征途2手游》上线一年多以来受到了无数国战爱好者的喜爱,此次抛出悬念海报并提出“分红”模式,将会为玩家带来哪些新奇的玩法和体验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紫镖车?自由交易? 1月15日给你答案】

提及“紫镖车”,相信很多“征途”老玩家都不会陌生。在国运期间,正常情况下玩家可以押送的最高品质镖车为绿色镖车,押送绿色镖车可以获得较其他颜色镖车更多的经验。而在绿色镖车之上,还有一个更为“变态”的存在,那就是“紫色镖车”,可以给玩家提供多于绿色镖车几倍的经验,一车更比十车强!不仅是经验,击毁紫色镖车,镖车附近玩家还将有机会获得超多奖励。此次“紫镖车”字眼也出现在了这张悬念海报上,是否预示着“紫镖车”也将登陆《征途2手游》?
除了“紫镖车”,“自由交易”、“家族财神”等出现在海报上的词语,怎样实现自由交易?家族财神如何玩?众多勇士们期待的精彩内容即将上线。 

 

1月15日,关于此次《征途2手游》新春资料片的谜底都将揭晓,各位兄弟,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君临天下”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