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热血大国战福利三十天 《征途2手游》喊你共度热血情人节

2020-02-13

热血大国战,福利三十天,铁骨温柔满征途。2月14日-2月15日,《征途2手游》两组全新服务器——“决战服”与“征战服”将正式先后开启,迎接各位勇士的大驾光临,邀请兄弟姐妹们一起共度热血情人节。

为迎接各位勇士的到来,此次《征途2手游》将为新老玩家献上多重福利,助你称霸大国战时代!2月14日,凡进入新区的所有玩家都将享受“新区激战特权”,不仅如此,玩家还可领取六重“重磅惊喜”,《征途2手游》老玩家还将享受专属消费返还,相关福利活动将持续进行30天的时间。

了解更多内容,请猛戳:http://zt2m.ztgame.com/

 

【四重宠爱上线 进新区享受激战特权】

2月14日情人节,是一个充满着满满爱意的烂漫节日,此次《征途2手游》选择今日开区,也是带着满满的宠爱而来。今日,玩家进入“决战服”与“征战服”两个新区,将享受四重激战特区。

第一宠:首月原地复活半价。无限原地搞起来,你就是国战中更激情最闪耀的仔!

第二宠:首月双倍功勋,助你的征途官阶扶摇直上,成为国王不是梦想。

第三宠:首月boss双倍掉落。2月19日合区之后,此次新区玩家将享受boss双倍掉落专属福利。

第四宠:任意历史充值老玩家回归直升43级。

 

【称霸大国战时代 六重惊喜助你战力飞升】

国战,征途系列游戏的精髓与核心,此次“决战服”与“征战服”的上线标志着《征途2手游》将正式进入大国战时代,竞争更加激烈、战况更加精彩的时代在等待各位勇士的开启。

为助各位勇士战力飞升称霸大国战时代,此次《征途2手游》新区为各位玩家准备了六重“重磅惊喜”,助各位勇士战力飞升称霸大国战时代!

 

第一重惊喜:玩家进入新区即可领取129绑金。要热血,129绑金即可奉上,让爱更久!

第二重惊喜:历史充值绑金返利,热血国战每日领真金。玩家进入新区,即可享受开服连续5日,每日均可领取历史充值2%的绑金返利,每日领取上限1000绑金

第三重惊喜:国战情人节限定礼物,登录即可收入囊中。在激烈的大国战时代,《征途2手游》还为给勇士准备了情人节限定礼物。限定礼物一:心心相印永久妆容;限定礼物二:白色恋人装扮三天;限定礼物三:双人坐骑“凌霜凤凰”3天

第四重惊喜:情人树柔情上线,玩家通过升级、进行日常任务即可获得真情值,达到一定真情值就可以兑换福利相应的福利

第五重惊喜:充值领绑金,花钱同时还赚钱!玩家登录当日新服充值达到指定比例后即可获得一定比例的充值返还,超划算赚钱计划就在眼前!

第六重惊喜:国战浓情!就要包养你!玩家在2月14日~3月14日活动期间,登录当日新服建角达到指定等级,即可立即领取对应的升级包养返利,躺着就能赚!

热血大国战,福利三十天!2月14日,《征途2手游》大国战时代来临,赶快喊上兄弟一起杀入新区,创造属于你们的霸业吧!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君临天下”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