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限时活动】母亲节祈福,领专属节日限定称号

2020-05-08

五一假期转眼飞逝,又到了五月份第二个星期天也就是母亲节。是全天下最伟大的妈妈的节日。我们也为勇士们准备了祈福活动,一起祝福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祝你们永远幸福安康。

1. 2020年5月8日——5月14日一起为母亲祈福

2. 参与祈福即可获得专属福卡,活动期间每个账号每日可以祈福2次

3. 总祈福数达到3999即可获得四等魂魄石礼包,6999即可获得感恩有你聊天框(1天),9999即可获得感恩有你称号(3天)

4. 奖励发放:祈福值达到每个相应阶段点击“领取”,可获得活动礼包码,可以用于在游戏中兑换相应道具。活动期间参与祈福的勇士均可领取兑换。

5、额外机会:点击“邀请好友祈福”分享给好友或分享到朋友圈可增加一次祈福机会哦!

点击下方链接或者扫码即可参与活动:https://zt2m.ztgame.com/act/mother_day_2020/index.html

公众号也推出了母亲节感恩大抽奖活动,勇士们关注公众号即可前往参加哦!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君临天下”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