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苍龙戏珠活动限时开启,红包功能更加便捷!

2023-07-06

一、游戏活动

  1.【苍龙戏珠】

  (1)两条苍龙盘踞宝藏,完成每日任务以及提高活跃度可获得探宝点数,向前探索将获得丰厚奖励

  (2)活动时间:7月9日-7月14日,限"嘉年盛典"以及之前的区服。

  2.【大内密探】

  (1)活动期间所有玩家获取他国高品质情报将获得丰厚奖励,奖励中包含家族变装糖果活动中的糖浆!

  (2)活动时间:7月9日-7月13日,限"嘉年盛典"以及之前的区服。

  3.【拆迁大队】

  (1)活动期间,所有玩家上交黄色和绿色品质砖块将获得大量奖励!请注意代练和找回搬砖不算次数!

  (2)活动时间:7月11日-7月14日,限"嘉年盛典"以及之前的区服。

  4.【盛夏祈福】

  (1)玩家通过日常活动获得祈福灯,使用祈福灯点亮家族奖池获得抽奖次数,在周日的时候可以消耗次数抽奖。

  (2)活动时间:7月10日-7月23日,限"嘉年盛典"以及之前的区服。

  5.【在线时长抽奖】

  (1)40级以上玩家可根据累计在线时间获得抽奖机会,每日最多抽奖5次。

  (2)活动时间:7月13日-7月18日,限"师道尊严"以及之前的区服。

二、策划面对面

  我们十分重视大家在策划面对面中的意见,会在后续的更新版本中陆续进行优化!本周优化的内容为:

  1.【家族改名】

  (1)嘉年华盛典线下见面会玩家建议新增家族改名功能,家族族长可以使用神圣族印进行改名,但是改名后,家族名180天内不得再次更改,请各位族长三思而后行~

  (2)功能先锋体验区服:“欢呼雀跃”。

  2.【家园】

  (1)玩法简介:家园新增家园木桩家具,该家具属于可交互家具,玩家可以通过攻击木桩,测试自己技能伤害。

  (2)获取途径:完成前置任务【国王考验】后,自动接取家园木桩任务,完成任务后获得家园木桩

  (3)使用方式:将木桩家具放置在家园中后,玩家可以通过【调整等级】调整木桩属性;通过【开始训练】,开启训练模式,该模式下将实时显示玩家对木桩造成的伤害并进行记录;通过【训练历史】查看最近十次的训练记录。玩家在击杀所有木桩或是点击快捷栏【停止训练】按钮,即可退出训练模式。

  (4)功能先锋体验区服:“名扬四海”,“剑拔弩张”,“狂剑千里”。

三、功能优化

  1.【红包】

  (1)新增一键发红包功能,当背包内红包大于等于3个时,点击某一个红包道具则会出现一键发红包按钮,点击后直接将背包内剩余红包全部进行发放。

  (2)新增红包过期退还机制,当红包在24小时后还未被没抢完,红包内剩余的奖励全部退还给发放者。

  (3)新增点券红包功能,在发红包界面选择点券红包,就可以将自己的点券通过红包的形式发放到家族、国家、世界内。功能先锋体验区服:“名扬四海”,“剑拔弩张”,“狂剑千里”。

  2.【背包】

  (1)新增一键堆叠功能,玩家可以直接点击一键堆叠按钮,将背包中道具自动叠加到仓库中已有道具上。

  (2)功能先锋体验区服:“名扬四海”,“剑拔弩张”,“狂剑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