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无差别争霸赛】2023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线下总决赛9.9开启!

2023-08-29

      9月9日,征途全系2023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的线下总决赛,将在苏州太湖电竞馆拉开战幕!《征途》、《征途2》、《绿色征途》、《征途怀旧版》、《征途手机版》、《征途2手游》、《绿色征途手游》等多款端、手游顶尖战队,将在总决赛现场展开巅峰对决,冲刺冠军宝座!

  9.9线下总决赛将进行现场直播,玩家们可同步观看精彩绝伦的PK盛宴,欣赏顶级战队的娴熟操作,感受他们的完美团队配合。这将是一场战火冲天的年度终局大战,最顶级的赛事规格、最公平的赛制、高达500万总奖金、最巅峰的真人对决……热血战事,值得关注!

9.9线下打响冠亚军总决赛引爆无差别终极大战!

  《征途》2023全民无差别争霸赛通过数月征战,参赛战队历经试玩、海选赛、淘汰赛等环节的激烈征战,已决出两支杀入总决赛的超级战队,他们分别是“神佑我”和“海陆空”!9月9日,这两支顶尖战队的成员将在苏州太湖电竞馆,打响线下总决赛,争夺冠、亚军!

  在苏州太湖电竞馆举办的线下总决赛,征途全系将投入数百万的奖金、代表最高荣耀的实物和道具奖励。高奖金+顶级荣誉将点燃战队的拼搏精神,最巅峰的大战即将拉开战幕,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2023征途全系顶级赛事非R玩家盛宴全民热情参与!

  2023全民无差别争霸赛从开战至今已有数月,大赛以颠覆传统PK模式、打破装备战力壁垒的创新形式;总投入500万现金等特点,吸引了全民关注并积极参与其中。

  在长达数月的擂台征战中,众多非R玩家一鸣惊人,以兄弟同心、其利断金的征途精神、精湛的PK操作、默契无间的配合,在大赛中乘风破浪、披荆斩棘,获取优异的成绩,成为比赛焦点。各战队在擂台上尽情挥洒热血,感受大赛的火爆,领取到了丰厚的道具奖励,更有不少玩家通过战队兄弟的共同努力,在正赛中瓜分到现金奖励,可喜可贺。

  全民无差别争霸赛,以高奖金、公平竞技的模式深受玩家喜爱,成为最多玩家参加的全民大赛,2023无差别更是降低了参赛门槛,提升了赛事福利,全面拓宽征途赛事边界,让非R玩家也能畅快体验电子竞技强对抗的乐趣。

  2023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线下总决赛9月9日将在苏州太湖电竞馆开战,大家可通过直播感受热血与惊喜,为参赛战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