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无差别争霸赛】9.9全民无差别总决赛直播邀你观赛抽大奖!

2023-09-06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征途全系2023无差别争霸赛的总决赛将于9月9日在苏州太湖电竞馆重磅开启,全民可通过抖音平台直播观看充满热血激情的冠亚军争夺大战,还有机会抽取到iPhone14、ipadpro、华为mate50、iPhone13、NPC手办盲盒、熊猫玩偶、兔子颈靠枕等实物奖励。观看总决赛直播的玩家,可领取口令红包,在游戏内可兑换道具奖励。

  历经重重战火淬炼,从成千上万支战队中厮杀突围出来的两支最强战队,将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为玩家奉上史诗级的巅峰大对决。兄弟姐妹们欣赏双神竞技大战的同时,就有机会获得实物大奖。记得9月9日来抖音平台观看直播,你可能就是幸运观众哦。

  大家可通过下图来了解“观赛抽大奖”的活动规则与奖励详情——

  在9.9总决赛之日,玩家们欣赏年度最高规格、最强操作水平的顶级赛事,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通过抖音平台直播,看比赛,赢大奖,开心又欢乐。现在就将这个好消息告诉身边的朋友们吧,我们相约9月9日!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