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金秋祈福送秋意,小师妹密藏领好礼!

2023-09-14

一、最新活动

  1、【双倍掉落】

  (1)野外蓝、黄、绿、首领boss均享受双倍掉落加成。

  (2)活动时间:9月16日-9月18日,限"秋毫之末"以及之前的区服。

  2、【在线时长抽奖】

  (1)40级以上玩家可根据累计在线时间获得抽奖机会,每日最多抽奖5次。

  (2)活动时间:9月16日-9月19日,限"秋毫之末"及之前的区服。

  3、【小师妹密藏】

  (1)小师妹又要给大家发福利了,关注公众号,每天输入暗号即可领取小师妹密藏礼包!

  (2)活动时间:9月17日-9月23日。

  4、【金秋祈福】

  (1)玩家通过日常活动获得祈福灯,使用祈福灯点亮家族奖池获得抽奖次数,在周日的时候可以消耗次数抽奖。

  (2)活动时间:9月18日-10月1日,限"秋毫之末"以及之前的区服。

二、先锋体验

  1、【跨服冲星大赛】

  (1)跨服冲星大赛又来啦,开启二度先锋测试!轻松升星无消耗,争夺排名领好礼!全服匹配的单局冲星比赛中,每个人都能纵享愉快的升星体验哦!

  (2)活动期间,每个比赛日都会开启完整的一轮赛事:白天-海选赛,全服匹配开启比赛,每局排名前列获得淘汰赛资格;夜晚-淘汰赛,可押注+可观战,选手们不断晋级,直至决出最终的胜利者!

  (3)冲星比赛中,玩家拥有12个装备部位以及初始的5000颗升星石,每局比赛的玩家们将于10分钟比赛时间内比拼升星数量。星数越高,排名越高,奖励越好!

  (4)比赛时间:9月15日-正式比赛,9月16日-排行展示(9.15~9.24可进行商店兑换)

  (5)体验区服:名扬四海、剑拔弩张、镜花水月、言教身传、狂剑千里。

  2、【幸运摇摇乐】

  (1)幸运摇摇乐活动先锋测试开启,玩家通过日常活动获得幸运币,投入至摇摇机并获得摇摇积分。拉动拉杆启动摇摇乐,转到幸运图案,激活超高倍率,最高可达100倍!等待幸运女神的降临。

  (2)每次获得的摇摇积分数量等于玩家投入的幸运币数量乘以转到的图案倍率,摇摇积分可以在对应的摇摇积分商店中兑换超值好礼哦!

  (3)活动时间:9月16日-9月17日,限名扬四海、剑拔弩张、镜花水月、言教身传、狂剑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