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十八周年庆】体育界世界冠军齐贺征途18周年!

2023-10-08

       征途全系18周年庆典即将开幕,来自体育界的世界冠军“徐蕊、王雨寒、陈晓君、黄晋萱、康永刚、孔雪、李金子、李珊珊、罗玉通、宋妮娜”,通过视频齐贺征途18岁生日快乐。

  ■徐蕊:中国赛艇运动员,2007年,她与张杨杨搭档在中国北京举行的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上以7分17秒77的成绩获得女子双人双桨冠军。

  ■王雨寒:2012年、2014年获得世界健美操锦标赛冠军。

  ■陈晓君:获得2014年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杯集体冠军。

  ■黄晋萱:国际级运动健将,健美操世界冠军。

  ■康永刚:世界武术散打冠军。获得“大满贯”的选手,曾在亚运会、世界杯赛、中泰争霸赛、中美争霸赛和全国比赛中获胜,取得多个冠军。

  ■孔雪:短道速滑世界冠军,2012—2013年获得过2枚世锦赛金牌。

  ■李金子:中国女子拳击运动员,是世界上唯一一位集世锦赛、世界杯、亚运会、亚锦赛、全国锦标赛等比赛金牌于一身的“大满贯”得主。

  ■李珊珊:2008年,李珊珊独揽体操世界杯西班牙站的平衡木和自由操两冠,同时也是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冠军成员。

  ■罗玉通:中国国家队跳水运动员,世界冠军,奥运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与秦凯获得双人3米板冠军。

  ■宋妮娜:200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冠军;200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亚军;200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冠军,亚锦赛冠军;2003年女排世界杯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金牌……

  体育界的冠军们以不畏艰难、努力奋进的精神攀登世界巅峰,摘得冠军荣耀为国争光。征途作为国产游戏之光,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中华文化。游戏中的玩家们,也在不同领域竞技拼搏,挥洒热血。世界冠军们拥有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征途英雄们也有永不言败、勇往直前的竞技精神,凭借世界冠军们对征途18周年的美好祝愿,希望未来玩家们能与我们共创更美好的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