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十八周年庆】18周年趣味测试:重生于2006 我在征途当大哥

2023-10-08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性格决定命运

  如能从头来过

  如能随心穿越

  你,将是谁?!

  谁,又是你?!

  公元2023年10月,征途全系即将举办18周年庆典之际,让我们共同回顾众神年代:问天羽、纵横V玉帝、楚魂V随风随行、中原暴徒……他们的横空出世,如闪耀的星辰照亮征途天空。他们的英雄气概、盖世神力、领袖精神,深深影响着游戏里的兄弟姐妹们。他们是征途历史长河中不可磨灭的明星,也是与我们一起成长、征战征途的青春见证人。

  若重生于2006,你想成为哪位带头大哥?又会有怎样的风云际遇?带头大哥们掀起的血腥之夜,那一场场热血涌动的群体厮杀……都在呼唤你进行以下重生测试。

  █用手机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打开活动页面。

  █在活动页面上,点击“开始测试”,从内心出发,回答测试题——

  家族成员拉车被劫,你是默默苟起,还是扛上40米大砍刀找回场子?

  路遇壮士打BOSS,你会默默摇人,还是悄悄抢怪?

  有人约单挑,你是一个人挑他们百人,还是摇百人挑他一人?

  ……玩一玩趣味测试,看看你内心住着哪一位英雄大哥?还可将结果生成海报,广发好友圈,和大家分享周年庆典的好玩活动!

  征途全系18周年庆典即将开启,让我们一起重生回2006年,回味最激情的青春年华!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