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十八周年庆】欢庆征途18周年兄弟线下聚会我买单!

2023-10-08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征途全系18周年庆典即将来袭,18年间,征途的兄弟情义、热血激情贯穿了我们的青春岁月,为使游戏中情投意合的朋友实现线下把酒言欢的梦想,征途全系推出“兄弟周年聚,官方来买单”活动,兄弟姐妹们线下欢乐聚会由官方报销聚会花费,最高可获得聚会花费的等额京东卡2000元。

  18年的兄弟情谊,经历时光的无情冲刷,至今依然不离不弃;与兄弟并肩战斗、冲锋陷阵的热血时光,至今让人激动不已……今日起,报名参加“兄弟周年聚,官方来买单”活动,就能一圆兄弟欢聚的多年夙愿!快来看看吧!

  活动期间:即日——10月15日

  点击参与活动:https://zt2m.ztgame.com/act/znparty2023/index.html

  ▇队长组局线下聚:征途18周年庆,兄弟狂欢大聚会。有组织力、凝聚力的你,可以担任队长,热情邀约兄弟姐妹们组局,线下一起举杯畅饮、开心畅聊。

  ▇官方来买单:此次活动,官方买单。大家在欢乐聚会的时候,记得用照片、视频,记录、珍藏这一宝贵的相聚时刻,上传到活动页面,官方会从成功上传聚会照片、聚会祝福视频、聚会发票的队伍中选出若干队伍进行报销,上限2000元京东卡,聚会基金数量有限,发完即止。

  温馨提示:具体活动规则详情,可在专属活动页面查看。

  征途全系即将迎来18周岁生日,快与兄弟姐妹们一起参加“兄弟周年聚,官方来买单”福利活动,开心线下聚,记录难忘的美好瞬间。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