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十八周年庆】盛世荣耀18周年线下盛典10.21西安举行!

2023-10-12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10月20日,征途全系18周年庆线上盛典震撼开启,10月21日—10月22日,征途全系在西安隆重举行18周年线下盛典,带玩家们一起穿越盛唐,感受盛典火爆、再现盛世征途。

  本次线下盛典,征途IP赛道负责人赵剑枫先生将发布征途IP近几年的规划;全系荣耀玩家将受邀来到现场,享受官方盛情准备的超舒适的VIP体验,并为全区、家族玩家解锁豪华福利,成为征途全系18周年历史的见证者。

征途IP18周年线下盛典六大主题再现盛世征途

  征途IP从2006年至今已走过18载春秋,2023年10月20日迎来18周岁生日。为了与玩家共贺这一时刻,征途全系10.21将在西安大唐芙蓉园举办隆重的线下盛典。大唐芙蓉园,本是展示历史最繁华的盛唐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文化主题公园,在此地与大家一起欢庆征途18周岁,通过精彩的展示、发布与活动,再现盛世征途。

  征途全系18周年的线下盛典有六大主题——诸王云集、解密长安;历史长河、星光闪耀;西安点将、见证荣耀;展望未来、全新发布;龙舟夜游、盛世大唐;畅游长安、奢华之旅……集神秘、探索、荣誉、未来于一身的线下盛典,将带给玩家沉浸式的征途体验,在琴瑟歌舞中共享长安和征途文化,感受盛典激情。

  在线下盛典期间,征途IP赛道负责人将会发布征途IP3年大规划,与玩家一起展望征途美好未来,我们的征途将是永远的星辰大海!

回顾往年线下盛典精彩期待西安点将的18周年

  18年来,征途全系共推出了12款端、手游,开创过同时在线210万人的历史、与时俱进推出能随时随地玩游戏的端手互通功能、开发出受到年轻人喜爱的手游爆款……征途始终在前行。

  回顾过往,每一年的线上盛典,均以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为目标,推出全新资料片或版本;线下盛典,则为全民狂欢而打造。往年的线下盛典,有明星嘉宾亲临现场,为盛典站台增光;有热血赛事,玩家线下PK巅峰对决;有全场上千件礼物享受1元秒杀福利;有与玩家互动,送出高达60余万元的游戏及实物好礼抽奖活动……10月21日,征途全系18周年线下盛典,将以温暖的情怀、欢乐的现场、惊喜的福利,带给大家更多的欢乐与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