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初冬祝福祈福赢奖励,小师妹密藏再开启!

2023-11-09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游戏活动

  1.【初冬祝福】

  (1)活动期间,通过日常活跃度奖励获得道具小雪花,消耗小雪花进行祈福,次日登录可以领取奖励,每日可换得3个礼品。

  (2)活动时间:11月12日-11月17日,限“林下神仙”及之前的区服。

  2.【朝歌祈福】

  (1)玩家通过日常活动获得祈福灯,使用祈福灯点亮家族奖池获得抽奖次数,在周日的时候可以消耗次数抽奖。

  (2)活动时间:11月13日-11月26日,限“振衣濯足”及之前的区服。

  3.【送福童子】

  (1)活动期间每天的20:30-20:55童子将会现身家族果园,围绕在他周围的家族成员将会获得一份精美礼物,奖励中含有初中祝福活动的道具“小雪花”!

  (2)到场的家族成员越多,奖励也越丰厚,据说童子只会现身三次,大家快围坐在它身边,一起把酒言欢吧!

  (3)活动时间:11月12日-11月15日,限“林下神仙”及之前的区服。

  4.【小师妹密藏】

  (1)小师妹又要给大家发福利了,关注公众号,每天输入暗号即可领取小师妹密藏礼包,奖励中含有初中祝福活动的道具“小雪花”!

  (2)活动时间:11月13日-11月17日,限“林下神仙”及之前的区服。

  5.【紫气东来】

  (1)活动期间紫色镖车的接出概率提升,成功交付更有机会额外获得5000两银子。

  (2)活动时间:11月11日-11月13日

二、功能优化

  1.【家族圣器】

  家族圣器器灵洗炼将可以直接使用个人圣器碎片自选包进行洗炼,更加方便快捷!

  2.【镖车】

  优化了接镖的界面信息,减少了当前接镖阶段连续弹窗的操作流程。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