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快喊上你家族的小伙伴一起变装糖果,孩子武学进一步优化!

2023-11-16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游戏活动
1.【家族变装糖果】
(1)通过日常活跃活动可以获取糖浆,探索糖浆的配方后,制作变装糖果,使用变装糖果可以改变角色外观造型,让你“重回童年”!
(2)族长、副族长可在家族地图神树下召唤糖果BOSS,家族成员制作糖果次数越多,糖果BOSS掉落的奖励也将越丰厚!
(3)活动时间:11月18日-11月24日
2.【狩猎火鸡】
(1)活动期间,攻打每日15:00和22:30的世界boss有几率召唤出火鸡,攻打火鸡将掉落大量奖励和稀有装备材料,奖励中含有家族变装糖果活动的道具“糖浆”!
(2)对火鸡的伤害将计入个人阶段奖励的累伤中。
(3)活动时间:11月18日-11月24日,限"骑马扬鞭"及其之前的区服。
3.【复活英雄】
(1)活动期间前四日每日上线抽奖,可选择立即领取高级复活魂石或次日领取双倍!
(2)第五日可获得额外的高级复活魂石和复活英雄礼包。
(3)活动时间:11月18日-11月21日,限"珠履三千"及其之前的区服。
4.【双倍功勋】
(1)活动期间双倍功勋、双倍国家勋章奖励!功勋的获取上限也同时加倍!
(2)活动时间:11月19日-11月24日
5.【感恩寄语】
(1)感恩寄语活动开始啦,每日活跃度满90、180、240的玩家可获得道具感恩花信笺*1。
(2)使用该道具可发送匿名信笺给好友,通过送信的方式参与活动可获得阶段奖励。
(3) 收到信笺的玩家可猜猜是谁给你发送秘密思语,每封信一天最多可猜2次,每个玩家每天仅第一次猜的时候可获得奖励,奖励中含有家族变装糖果活动的道具“糖浆”!
(4)活动时间:11月20日-11月24日 ,限“人气爽服”及之前的区服。
6.【在线时长抽奖】
(1)40级以上玩家可根据累计在线时间获得抽奖机会,每日最多抽奖5次,奖励中含有家族变装糖果活动的道具“糖浆”!
(2)活动时间:11月20日-11月24日 ,限“珠履三千”及之前的区服。
二、先锋体验
1.【家族战车】
(1)先锋测试版本中,各位勇士可以跨服使用战车,当前支持使用战车的地图包括阪泉之野和凶黎荒丘。跨服战车可以正常攻击BOSS,并且战车造成的伤害也将计入个人累伤之中!本服战车和跨服战车共用一个战车仓库,请各位勇士注意哦!
(2)体验区服:名扬四海、剑拔弩张、狂剑千里、镜花水月、言教身传。
2.【国战囚车】
(1)在每场国战结束后,战胜方国王可以从战败方的国家官员中,选择一位关入囚车。囚车存在期间,被关押的官员将丧失部分官员职能!战胜国可以通过与囚车交互获得奖励,战败国可以击毁囚车,释放关押的官员,获得功勋奖励!
(2)体验区服:名扬四海、剑拔弩张、狂剑千里、镜花水月、言教身传。
三、策划面对面意见修改
我们十分重视大家在策划面对面中的意见,会在后续的更新版本中陆续进行优化!本周优化的内容为:
【神佑镖车优化】
玩家运镖时,触发女神降临,镖车将直接变成神佑,无需进行二次点击确认,再也不用担心触发时正好被击杀,失去镖车变成神佑的机会啦!
四、功能优化
孩子武学新增图鉴属性和羁绊效果:
(1)图鉴属性:孩子拥有相应的武学卡即可激活图鉴,并获得图鉴属性,提升武学卡的星级可激活更强的图鉴属性。
(2)羁绊效果:孩子激活羁绊内指定的武学技能卡,即可获得额外的羁绊属性,提升羁绊内武学技能卡的星级,可激活更强的羁绊效果。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