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家族晚宴限时开启,攻城掠地、坐骑宠物副本奖励优化!

2023-11-30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游戏活动

  1.【家族晚宴】

  (1)玩家通过日常运镖老司机、家族整蛊、凶黎大作战等活动搜集食材,处理好捐献给家族制作晚宴,参加晚宴即可获得奖励。

  (2)活动时间:12月2日-12月7日

  2.【家族整蛊】

  (1)活动期间,活跃度达到120、240可以分别获得一个整蛊大师道具,使用即可在家族频道出题整蛊家族成员!答对题目还可以获得绑金和家族晚宴活动中的“食材”道具以及额外的惊喜奖励!

  (2)活动时间:12月2日-12月7日,限"芒寒色正"及之前的区服。

  3.【凶黎大作战】

  (1)每天9:00至24:00期间完成搬砖、刺探、战备有几率触发凶黎大作战(代练、找回则无法触发),在相应地图追击到3名凶黎雨师。

  (2)参与击杀可获得丰厚奖励,召唤者和归属者会获得额外奖励;击杀宝箱和归属宝箱中都有家族晚宴活动中的“食材”道具,不容错过!

  (3)活动时间:12月2日-12月7日,限"芒寒色正"及之前的区服。

  4.【少年凌云志】

  (1)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孩子武学全新卡牌:陆压、接引道人 将于12月初全服上线!孩子达到弱冠/及笄可学习孩子技能,助力玩家战斗!

  (2)活动期间,孩子通过主食、辅食、上学、保姆获得成长度为原来的三倍。单身求子、结婚生子成功率大幅提升!孩子受到激励,上学时不会再去游乐场玩耍。孩子商店中部分食物开放绑金购买,助力孩子迅速成长!

  (3)活动时间:12月7日至12月11日,限"流离遇合"及之前的区服。

  5.【运镖老司机】

  (1)活动期间,玩家交付指定品质的镖车达到对应的次数(代练和找回运镖不算次数),完成后将获得大量奖励,奖励中包含家族晚宴活动中的“食材”道具!

  (2)活动时间:12月2日-12月5日,限"芒寒色正"及之前的区服。

  6.【紫气东来】

  (1)活动期间紫色镖车的接出概率提升,成功交付更有机会额外获得5000两银子。

  (2)活动时间:12月7日-12月8日

  7.【秒杀概率免单】

  (1)活动期间每日三场秒杀,12:00,16:30和20:00限量开启!活动期间有双倍概率免单哦,大家快来踊跃参加吧!

  (2)活动时间:12月11日-12月13日,限"乾坤一掷"及之前的区服。

二、功能优化

  1.【法宝】

  高级法宝寻宝奖池中增加金蛟剪法宝相关产出。

  2.【坐骑宠物副本】

  宠物副本奖励优化升级,增加宠物觉醒石和神圣精粹。坐骑副本奖励优化提升,大幅提高淬魂福袋奖励。

三、先锋体验

  【国战】

  (1)国战守卫新增技能冷却机制。

  (2)暂避其锋:新版国战中,进攻方击败淮阳守卫或龙牙守卫时,防守方的淮阳守卫或龙牙守卫将在5分钟后刷新。等待刷新期间,守卫归属无法被防守方夺回。

  (3)独步天下:新版国战中,大将军王将获得更多血量。

  (4)体验区服:携手同行、名扬四海、剑拔弩张、狂剑千里、镜花水月、言教身传。

四、策划面对面意见修改

  1.【攻城掠地】

  (1)将城池每日奖励和城主每日奖励从原基础道具:洗炼石和小飞鞋,调整为家族贡献度。家族成员每日均可通过城池每日奖励、城主每日奖励获得定量家族贡献度。

  (2)调整夺城战和殖民战宝箱的掉落奖励:上调绑银的掉落数量,增加大量家族贡献度宝箱、绿色黄色经验道具、魂魄铭文、神秘马装古币等。

  2.【智力答题&摩托车赛减负】

  (1)智力答题和摩托车赛的参与次数从每天参与一次调整为一周参与两次即可,同时上调单次参与活动的奖励。

  (2)智力答题活动开放时间不变,取消原本一天当中只能参加一次的限制,玩家可在一天内参加两次智力答题,直接获得两份奖励。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