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厨神饺子活动开启,和小伙伴一起幸运踩楼!

2023-12-14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游戏活动

  【厨神饺子】

  (1)厨神饺子活动期间,提升活跃度和参与首领boss击杀可获得饺子的制作材料,在活动界面内每做出一种饺子可以获得饺子礼包,每种饺子集齐9个,还可以获得家族奖励!

  (2)活动时间:12月16日-12月22日,限"锦绣江山"及其之前的区服。

  【幸运踩楼】

  (1)活动期间,在特定时间段内的世界频道发送活动指定内容,即可获得踩楼小礼包一份,踩到幸运楼层的小伙伴还会获得额外大礼包,奖励包含厨神饺子活动中饺子的制作材料,要抓住机会哦!

  (2)活动时间:12月17日-12月19日,限"锦绣江山"及其之前的区服。

  【限时绿光】

  (1)幸运的绿光穿越时空悄然出现,活动期间获得绿色品质砖块和情报的概率翻倍!

  (2)活动时间:12月19日-12月21日

二、策划面对面

  【点券交易行】

  (1)交易行开放点券收售银票的功能,玩家可以在点券交易行上架银票,其他玩家则可以使用点券来购买已上架的银票。交易更自由、更安全。

  (2)体验区服:名扬四海、剑拔弩张、狂剑千里、镜花水月、言教身传。

三、先锋体验

  【囚车】

  本次囚车功能更新,新增以下先锋测试区服:水光接天、回眸生花、鹤鸣之士、云行雨施。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