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全新缘定信物功能开启,驯鹿送礼许愿送豪礼!

2023-12-20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游戏活动

   1.【驯鹿送礼】

  (1)活动期间玩家参与活动或购买特定礼包可获得许愿星星道具;消耗许愿星星参与驯鹿送礼活动,增加许愿进度,获得阶段奖励和升级奖励,奖励包含全新装备神印“冬日恋歌”。

  (2)不同进程所需的许愿星星数量不同,驯鹿送礼参与越多,需要的许愿星星更多,参与奖励也更好;活动期间,根据参与驯鹿送礼活动消耗的许愿星星数量进行每日排行和总排行,每日零点阶段,排行奖励通过邮件发放。

  (3)活动时间:12月22日-12月31日,限“双旦福利”及其之前的区服。

  2.【圣诞老人驾到】

  (1)活动期间进行投资,每日登录可领取超值奖励,其中包含驯鹿送礼活动中的“许愿星星”道具,活动结束后返还投资金额!

  (2)活动时间:12月22日-12月28日,限“双旦福利”及其之前的区服。

  3.【家族变装糖果】

  (1)通过日常活跃活动可以获取糖浆,探索糖浆的配方后,制作变装糖果,使用变装糖果可以改变角色外观造型,让你“重回童年”!

  (2)族长、副族长可在家族地图神树下召唤糖果BOSS,家族成员制作糖果次数越多,糖果BOSS掉落的奖励也将越丰厚!

  (3)活动时间:12月22日-12月29日,限“双旦福利”及其之前的区服。

  4.【雪景如画】

  (1)活动期间,3名及以上的家族成员进行组队,前往桃花源的指定地点进行拍照,即可获得奖励,其中包含家族变装糖果中的“糖浆”道具。

  (3)活动时间:12月22日-12月25日,限“双旦福利”及其之前的区服。

  5.【圣诞堆雪人】

  (1)活动期间,积累日常活跃度、完成搬砖刺探运镖任务获得雪球,使用雪球可以在王城自己或帮助他人堆雪人,并获得堆雪人奖励。

  (2)召唤出雪人,和堆好一个雪人的时候还可以获得糖浆。

  (3)雪人完成后,可以向雪人索要圣诞礼袋,每天最多可以向6个雪人索要礼物。

  (4)活动时间:12月22日-12月26日,限“双旦福利”及其之前的区服。

  6.【圣诞问答】

  (1)活动期间,每天10:00-17:00期间的每个整点在王城内随机出现圣诞老人,寻找圣诞老人并答对他的问题就能获得丰厚的圣诞奖励(每天限三次),奖励中包含家族变装糖果活动中的糖浆道具,大家快来参与哦!

  (2)活动时间:12月22日-12月27日,限“双旦福利”及其之前的区服。

  7.【小师妹密藏】

  (1)小师妹又要给大家发福利了,关注公众号,每天输入暗号即可领取小师妹密藏礼包,奖励中包含家族变装糖果中的“糖浆”道具!

  (2)活动时间:12月22日-12月28日,限“双旦福利”及其之前的区服。

  8.【钻石猎人】

  (1)听闻真爱永恒·项链现世,大盗活跃了起来。玩家拿到无双和超凡珍宝图boss的归属,获得宝藏积分,达到积分要求将获得大量奖励,奖励中包含家族变装糖果中的“糖浆”道具,积分每日会更新哦!

  (2)活动时间:12月25日-12月29日,限“磐石之坚”及其之前的区服。

  9.【雪灵作乱】

  (1)完成日常任务,达到对应活跃度可获得缘定水晶。

  (2)参与击杀世界BOSS也有几率掉落缘定水晶。

  (3)累计上交缘定水晶可获得阶段奖励。

  (4)全服上交缘定水晶达到一定数量可召唤雪灵,击杀雪灵将获得丰厚奖励,奖励中包含家族变装糖果中的“糖浆”道具,

  (5)活动时间:12月24日-12月29日,限“双旦福利”及其之前的区服。

  10.【复活英雄】

  (1)活动期间前四日每日上线抽奖,可选择立即领取高级复活魂石或次日领取双倍!

  (2)第五日可获得额外的高级复活魂石和复活英雄礼包。

  (3)活动时间:12月24日-12月28日,限“天高地厚”及其之前的区服。

  11.【心心相印】

  (1)同心结限时打折啦,要结婚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哦!

  (2)活动时间:12月28日-12月30日,限“苍茫大地”及其之前的区服。

  12.【爱情契约】

  (1)爱,就要大声说出来,爱情契约为你们的爱情见证!签到满99次可以获得真爱羁绊项链,还有更多神秘礼物等你们来拿哦!

  (2)活动时间:12月28日-1月5日

二、功能优化

  1.【花神赋】

  新增花神赋凌波水仙,使用徽墨赋词可以提升战力,收集凌波水仙专属部件点睛也可以提升战力,还能获得发饰“明珠翠羽”、时装“罗袜生尘”、坐骑“巨牙威灵象”以及翅膀“鸣玉銮”,收集一套永久时装还能激活特殊待机效果。

  2.【缘定信物】

  (1)玩家等级达到70级时,开启缘定信物功能,在打开装备,找到附体页签即可看到功能入口。

  (2)通过参加花神契约活动,升级花神赋凌波水仙获取缘定信物装备:真爱永恒项链。收集真爱永恒装备可为缘定信物相应部位进行升级,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励也越好。

  1)升至1级可以获取打坐特效动作:雪中舞剑。

  2)夫妻双方均升至5级可以获得组队待机动画,并且可以前往NPC工匠大师为对方项链刻字,真爱之人难遇,因此真爱永恒项链一生只有一次刻字机会,大家务必要珍惜!

  3)升至10级可获得技能:天作之合,增加真爱永恒项链10%属性,并且可以加成给配偶(同一地图生效)。

  4)升至15级可获得技能:真爱拥护,自己和配偶受到伤害时有10%概率触发效果减伤20%持续25秒,冷却时间120秒(同一地图内夫妻效果可叠加)。

  3.【装备神印】

  新增衣服部位装备神印:冬日恋歌

  (1)功能激活:玩家搜集"冬"、"日"、"恋"、"歌"4个神印道具,并使用任意一个神印道具,即可激活当前元神衣服部位的神印显示。

  (2)提升方式:多次使用相同的神印道具,即可提升对应神印的阶级,并获得属性提升。当"冬"、"日"、"恋"、"歌"4个神印均达到指定阶级,可额外激活专属套装效果,玩家可以从激活的两种专属套装效果中激活任意一个。(套装效果可以自由切换,冷却时间为30分钟。)

  (3)套装效果:"冬"、"日"、"恋"、"歌"4个神印整体阶级越高,套装效果越强,满阶套装效果:伤害穿透增加3.5%,受到的伤害穿透减少3.5%。

  (4)在达到一定阶数时,还将额外获得永久称号。

  1)本地元套装同时达到4阶可获得永久初级冬日恋歌称号。

  2)本地元套装同时达到6阶可获得永久中级冬日恋歌称号。

  3)本地元套装同时达到7阶可获得永久传说冬日恋歌称号。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