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跨年盛典第二趴:2024共创征途·全民献策活动今日开启!

2024-01-10

       征途全系2024跨年盛典火爆开启,今日推出第二趴活动——2024共创征途•全民献策,诚邀全体玩家一起来为2024年全年版本出谋划策,瓜分千万礼包!

  玩家只要踊跃参与,为游戏献计献策,将可免费获得献策礼包的嘉奖,内含丰厚道具好礼。被评定为优秀建议的玩家,更可获得内含升星石自选包、经验道具宝箱(绿)、神玉魂魄自选宝箱、绑金、绑银、永久坐骑:玉清玄武等好礼的特别大礼包!成功献策的玩家可于1月15日14时开始瓜分礼包。

  现在就来开动你智慧的大脑,用自己的热情来为征途贡献更多的好创意、金点子,和征途研发一起共创征途2024!

  活动链接:https://ztxl.ztgame.com/act/qmxc/#/zt2m

  温馨提示:

  1、由于每位玩家只能提交一次问卷,请大家在慎重思考后认真填写。

  2、参与献策的玩家在1月15日14:00后可以领取礼包。领取礼包时,玩家需要验证手机号码,手机号码需要与参与问卷时提交的手机号码相同。

共创征途•全民献策等你瓜分千万礼包

  迎接全新2024年,征途系列的全体玩家都将有机会参与游戏的研发,全民献策,人人有奖!全民献策活动主要分为献策、筛选、讨论、共创四个阶段。

  ■全民献策:玩家可通过问卷形式,提出对游戏的建议,全服成功献策的玩家越多,参与活动玩家可获得的礼包就越好。欢迎玩家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踊跃贡献你的想法和创意,一起来领更加丰厚的奖励。玩家打开专属页面,点击“我要献策”一项,来参与问卷活动。

  ■官方筛选:官方在收到玩家的建议后,会认真筛选,去除不合格的调查问卷和不合理的建议,将较为中肯、认真填写的问卷进行统计和归类分析。

  ■共同讨论:在未来的数月内,研发团队将针对玩家提出较多、较中肯的建议,进行研讨和评估,被评定为优秀建议的玩家可获得特别礼包。

  ■共创征途:玩家与研发团队的研讨结果,将陆续在2024年的征途全年版本中实现。

2024年征途全年版本邀您献计献策共创征途

  在2019年,巨人集团创始人史玉柱先生提出“贴近玩家,共创征途”的研发理念。之后征途研发团队围绕这一主旨,将共创征途落实在方方面面。成立线上玩家团、开展线上玩家见面会,邀请资深玩家对游戏现有版本进行实时反馈,根据玩家的建议来进行游戏的优化。

  数年来,开启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杭州站、上海豫园、无锡三国城、广州站、南京站……策划前往全国各地,与当地玩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不久前,在哈尔滨开启了2024征途系列首场玩家见面会,与玩家线下共话征途事,一起共创征途美好明天。

  今日共创征途•全民献策活动开启,你的意见将成为2024全年版本研发的重要参考建议,兄弟姐妹们快来参加活动,一起共创2024,还有丰厚好礼免费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