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寻龙传说限时开启,新增战车摧毁维修时间机制!

2024-03-28

一、游戏活动

  1.【段位赛】

  (1)开启第二十五届段位赛。

  (2)参加本届王者争霸赛可获得九元天乾戟和星空金牛座。

  (3)活动时间:4月2日-5月26日

  (4)若之前已经获得第一、十三届段位赛圣物九元天乾戟,本届段位赛圣物可叠加使用。

  (5)等级要求:80级

  2.【家族整蛊】

  (1)活动期间,活跃度达到120、240可以分别获得一个整蛊道具,使用即可在家族频道出题整蛊家族成员!答对题目可以获得绑金,奖励中还包含通古之门活动中的道具"古书笔墨"。

  (2)活动时间:3月31日-4月4日,限“神奇无双”及其之前的区服。

  3.【在线时长抽奖】

  (1)40级以上玩家可根据累计在线时间获得抽奖机会,每日最多抽奖5次!

  (2)活动时间:4月1日-4月5日

  4.【寻龙传说】

  (1)通过日常玩法收集“龙蛋”。

  (2)龙蛋可以开出真龙之气,用于兑换珍宝大厅内的宝物,亦有概率开出神龙本源,神龙本源可用来兑换更高级的稀有至宝。

  (3)活动期间,每日12点00分-12点15分;19点30分-19点45分,在中立区每隔5分钟会随机刷若干个龙巢,围剿后可获得龙蛋和神龙本源。

  (4)组队时,其他队员通过运镖、砸车、搬砖、刺探、拾取BOSS掉落获得的龙蛋,会按照一定比例加成给自己(每日有上限)。

  (5)活动时间:4月1日-4月8日,限“神奇无双”及其之前的区服。

  5.【除虫大作战】

  (1)每日9:00至24:00期间完成搬砖、刺探、战备有几率触发除虫大战,在相应地图追击3名蜘蛛女王。

  (2)参与击杀可获得丰厚奖励,召唤者和归属者将会获得额外奖励,奖励中还包含通古之门活动中的道具"古书笔墨"。

  (3)活动时间:4月5日-4月8日,限"天绝地裂"以及之前的区服。

二、功能优化

  【战车】

  战车被摧毁后,需要额外花费时间对战车进行修理,修理时间30秒,修理结束后可以正常使用战车

三、先锋体验

  【国战联赛】

  新区抢先体验全新的国战联赛玩法!四个国家之间将轮流进行一次国战攻守对抗,6轮比赛之后,国战积分排名前2名的国家将晋级淘汰赛,角逐联赛冠军!

  (1)赛程安排:国战联赛期间,系统将于每周三、六、日自动为本国发起国战。每个国家将和其他三个国家轮流进行一轮国战的攻防对战。在完成六轮对战之后,国战积分排名较高的两个国家将进入淘汰赛,角逐本届国战联赛的冠军。其他两个国家也将互相进行攻防对战,但比赛不会记录国战积分。

  (2)国家大哥:国战联赛期间,本国所有大哥有机会参与国家大哥的竞选。每两场晋级赛结束,本国战力排名第一的大哥将成为本国的国家大哥。晋级赛最后一场结束时,会进行本次联赛最后一次国家大哥的选拔,选拔出的国家大哥将一致担任到淘汰赛结束。

  (3)国家大哥特权:成为本国国家大哥后将享受以下特权:

  ■国战专属皮肤,国战期间享受与众不同的坐骑和时装

  ■专属称号,每次当选国家大哥后即刻激活

  ■绝版外观,国战联赛冠军国的国家大哥将获得绝版坐骑和绝版称号

  (4)全民奖励:国战联赛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参与国战,获得以下奖励:

  ■参与奖励,每场国战结束后,在国战中获得贡献度的玩家可以获得额外道具奖励

  ■国家排名奖励,国战联赛结束后,将根据本国国战联赛排名,向全体国民发放道具礼包

  ■国王排名奖励,国战联赛排名结算时,每个国家的国王将根据本国排名获得额外奖励

  ■大将军王阶段奖励,单场国战中,对大将军王各个血量阶段造成尾刀伤害的进攻方玩家可以获得金子奖励;国战结束时,未被进攻方获得的金子奖励,将从防守方贡献度前50名的玩家中随机抽取;单场国战最多可获得1418两金子!

  (5)活动时间:4月1日-4月18日,仅限“凌空飞翔”、“雷动九天”两区服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