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开国悍将测试

活动公告您的位置:首页>活动公告

《征途2手游》征途系列IP原班人马倾情打造,3.28我们一起风雨同舟

2017-03-23

《征途2手游》将于328日11点开启风雨同舟内测,苹果和安卓互通,PC电脑端和手机端互通!快来预约抢号夺取内测参与资格,同时参与预约的玩家还将在公测中获得海量福利!

【官网预约抢号地址】http://zt2m.ztgame.com/

七大精彩活动祝您重踏征途!
活动一 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3.29—测试结束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天0点发福利,内含大量日常消耗品,绑金,绑银。

活动二 开荒豪礼
活动时间:3.28 21:00
活动规则:开服当天21点前进入游戏并创建角色的玩家可以获得开荒豪礼,内含大量日常消耗品,绑金,绑银,升星宝石。

【温馨提示】
3.28 21点之后创建角色的玩家将无法再获得开荒豪礼。

活动三 幸运大转盘
活动时间:3.28-4.3
活动规则:玩家通过活动获得抽奖券,消耗抽奖券可以抽取大转盘中的奖励,奖励无法重复获得,活动产出8张抽奖券,对应大转盘中的8种奖励都可以获得,奖励包含:永久电光白狼时装坐骑、洗练石礼包、超大升星礼包、升星礼包、绿色装备宝箱(41级)、4等魂魄石礼包*5、无双宝小兔兔、大宛马。

活动四 登陆送豪礼
活动时间:3.28-4.3
活动规则:每日登陆游戏后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大量道具奖励,但是如当天未登陆,次日无法补领前天奖励。

活动五 冲级赢大奖
活动时间:3.28-测试结束
活动规则:升级达到对应等级后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大量道具奖励。

活动六 累计功勋赢大奖
活动时间:3.28-测试结束
活动规则:累计功勋达到对应点数后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大量道具奖励。

活动七 无双神将
活动时间:3.28-测试结束
活动规则:截止测试结束,在指定榜单对应角色名的玩家可以获得相应面值京东卡。

功勋榜
第一名:1000元京东卡
第二名:500元京东卡
第三名:300元京东卡
第四名至第十名:100元京东卡
魅力榜
第一名:1000元京东卡
第二名:500元京东卡
第三名:300元京东卡
第四名至第十名:100元京东卡
家族战排行榜
第一名:2000元京东卡
第二名:1000元京东卡
第三名:500元京东卡
第四名至第十名:300元京东卡
国战排名榜
第一名:3000元京东卡
第二名:2000元京东卡
第三名:1000元京东卡

【温馨提示】
本次测试不开放充值
1.我们确定测试结束后会提前在游戏公告里告知关服时间,请玩家多多留意游戏公告,届时中奖玩家需保持游戏在线,会由GM单密联系,如未能保持在线或未及时回复GM导致无法提供个人信息的,则视为自动放弃奖励。

2.家族战排行榜的奖励是发放给活动结束时对应家族族长。
3.国战排行榜的奖励是发放给活动结束时对应国王。

进官方Q群,享六大特权!

1.测试体验优享:参与测试不再受名额限制,并第一时间接受到邀请,自动享受全部测试福利和官方群专属福利。

2.意见直通研发:所有意见建议都会被收集反馈到研发。每次测试都会选出3位对我们帮助最大的玩家,公测中享有永久至尊会员身份(价值10000/年)。

3.消息快速获取:历次版本更新我们都会在群里提前公告更新内容。

4.VIP客户服务:群成员自动享有VIP客户服务,包括:事件快速处理、VIP专享服务、线下活动优先参与等。

5.公测大礼包:《征途2手游》还将经历多次测试,公测中根据群成员参与测试的次数,发放不同价值的大礼包,以感谢一路支持和帮助我们的朋友们。

6.公测专属称号:对多次参与测试的群成员,公测中将拥有开国悍将等专属称号。

征途2手游官方玩家1群:583761564 已满

征途2手游官方玩家2群:557233716 已满

征途2手游官方玩家3群:159960040 已满

征途2手游官方玩家4群:459893882 已满

征途2手游官方玩家5群:467659850

征途2手游官方玩家6群:225175007

征途2手游官方玩家7群:522319890

 

首发预约专属福利

预约首发

您是否玩过征途系列游戏:

正在玩 以前玩过 从来没玩过

手机系统:
----请选择----
扫描二维码前往App Store预约
手机号码:
图片验证码 :
短信验证码:

说明:完成预约,即可在游戏上线时领取专享时装和特权礼包。

说明:成功完成领取,即可在游戏下次测试,抢先体验独家绝版时装和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