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攻略 您的位置: 攻略站首页>玩法攻略

如何当好一个国王

2017-12-14

 

    十国对战是征途2手游的一大特色,有了国家,就需要有国王,在征途2手游里,国王由玩家充当。成为国王,可以统领千军万马、任命官员、册封国民,但是在万人瞩目的同时,国王所承受的责任与压力也非平常玩家可比。

 

占城为王,无上荣耀

  在征途2手游中,家族可以申请占领王城,在击败其他家族成功占领王城之后,家族的族长就成为了国王。要当上国王,仅仅依靠个人的力量是不行的,需要全家族成员的齐心相助,而要成为一个好国王,更需要全国数千玩家的鼎力支持。

  国王拥有发起国战、对国民禁言、囚禁国民、发布国家公告、册封国民、任命国家官员(捕头、御史大夫、宰相、元帅等),拥有御林军等权力。国王一声令下,千军万马奔赴敌国,打国战、做任务,更可使用国王令牌,将全国玩家召集到自己身边,何等的威风与潇洒。

 

意气风发,运筹帷幄

      国王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尤其是在国战中,他不仅是进攻的冲锋号,同时也是国民的精神支柱,一句铿锵有力的“兄弟们,冲啊”唤醒了无数人的热血。

      国王不仅要善于识人用人,而且更加要大度,这是身为明主的必要特质。在国战、国家活动中,要去相信你委以重任的伙伴,做到最大程度的配合,掌握拉令集合的时间与地点,因为差之毫厘,谬以千里,每一场的国家活动及国战都关系到国家的兴衰,都是国民生存之根本。

      在危难中,国王要沉着冷静,要审时度势,创造条件,把握时机扭转乾坤。

 

责任重于泰山

      权力有多大,责任就有多大。

      国王肩负着维持一个国家正常运转的重担:制定国家任务的时间和地点;组织和协调刺探、国运等各种活动的时间;准时发布国运、国战、国探等。

      国王还要保持国家安定,维护国家尊严:冲锋陷阵、身先士卒;保护本国国民与镖队;保卫国家边防安全;壮大国家实力;协调国内玩家的矛盾;合理外交,处理好盟国和敌国之间的关系。

      国王还代表着一个国家的形象,不能为所欲为地去别国砸车、抢劫,如果引起公愤,最终遭殃的还是本国小号。

 

痛并快乐着

  当一个国家在国王的管理下变得井井有条,国民团结一心、国力日益壮大时;当听到别人称赞一句“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国王”时,游戏中最大的乐趣也莫过于此。

  反之,如果国王不尽责,国家被管理得乌烟瘴气、人心涣散,那么在全国玩家的骂声中,国王十有八九顶不住压力要主动下台,即使不主动下台,也难保不会被集体宣战。

  当然,即使是好国王,也要承受着巨大压力。国王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国家的管理中,即便如此,一个国家有数千玩家,也难免会有人心怀不满,对于这些人的骂声,国王要懂得宽容;对待国民各种琐碎的问题,国王要耐心地回答;国力不济时,国王要有持之以恒的决心;国家昌盛时,国王要不卑不亢、戒骄戒躁。

  正如某NPC所说,“管理是一份高尚的职业”,当国王是一种荣耀,也是一份责任,有一份喜悦,就有一份压力。

 

  • 新手指南 3分钟踏上国战大神之路

  • 游戏资料站 这里有最详细的征途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