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攻略 您的位置: 攻略站首页>玩法攻略

成王之路,夺城战史上最全攻略来袭!

2018-01-22

夺城战攻略


一、夺城战简介

夺城战是《征途2手游》家族攻城掠地玩法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了策略、战术和奖励,并承载了产生国王和城池官员的功能,占领王城的家族族长将成为本国的国王。勇士们所在的家族族长、副族长、活动官需要在开服当天的0点至夺城战开启前2分钟报名参加活动。

在王者内测服务器开服第一天晚上19:00,夺城战将准时开启,家族报名夺城战时可以选择想要占领的城池进行宣战,战役开启后宣战相同城池所有家族进入同一张城池地图进行争夺。

各位族长们需要牢记的是,只能对本国城池宣战,只能宣战一个城池并且只能占领一个城池。

二、夺城战要求

1.30级开启攻城掠地玩法,勇士只要加入家族,即可跟随家族一起参与。

2.参与的家族需要族长、副族长或活动官报名,且需要一定数量的家族资金。

三、夺城战具体内容

在夺城战的城池地图中,3个战旗,点击可进行占领。在地图中占领旗子最多,并且占领直到比赛结束的家族获胜。夺城时间开服第一天1900开启活动,比赛时长30分钟

 

四、夺城战玩法流程

1.夺城战活动开始后,可点击系统提示传送至战场,在家族界面点击可以进入战场,也可以通过点击主界面右侧的攻城掠地提示进入。

2.进入地图时,人物会在复活点出现。从复活点出发,前往城池战旗处,点击旗子可开始读条,读条完毕即占领旗子。

3. 占旗过程中无法移动和使用任何技能。如果此时被敌对家族族员进行攻击,会受到伤害。读条过程中,若玩家死亡则占领失败

4.占领旗子每过一段时间就能获得固若金汤的BUFF,增加他人占旗读条的时间,层数越高读条时间越长。

5.战斗结束时占领战旗的家族,将获得胜利和占领城池。战役结束时,在城池地图中占领旗子最多,并且占领直到比赛结束的家族获胜。3个旗子分别为不同3个家族占领的情况下,占领中间主旗的家族获胜

五、攻城掠地奖励

攻城掠地中攻城战胜利后,勇士本人及所在家族可以得到巨大的奖励。

1.赢取丰厚家族资金,提升工资加成,占领、殖民城池数越多,工资加成收益越高。

2.占领不同城池,族长可以得到任命官员、领取工资等特权。全体族员可以领取额外的家族BUFF

3.占领本国王城的家族族长成为国王,可以任命更多国家官员,享有更多权利

  • 新手指南 3分钟踏上国战大神之路

  • 游戏资料站 这里有最详细的征途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