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为装备宠物发愁,你想要的交易行全都有

2018-01-26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商会

1、在我要购买中点击左边的菜单栏选择自己需要购买的物品,其中稀有装备和无双宠物需要金子购买,其他可以使用银子购买。

2、选择我要寄售,就可以将自己的宠物和道具进行出售,宠物寄售需要完美资质以上,装备需要有强化紫装以上才能进行出售。

二、求购

1、可以使用求购花费银子快速获得自己需要的道具,每日求购的订单数量最大是50件。

2、点击快速出售,可以快速将自己已有不需要的道具出售给其他玩家,系统会按最高求购价格优先推荐给你。

三、拍卖

1、家族拍卖和世界拍卖中展示的都是稀有道具,都是需要花费金子才能进行购买,选择竞价后等待剩余时间结束,你的竞价最高就通过邮件获得道具,如果别人超越了你的竞价,你当时竞价的金子将会通过邮件返还,使用一口价花费金子可以直接购买到道具。

 

2、稀有道具通过我的拍卖进行上架,可以对物品进行标价,但是出售成功后,获得的是绑金。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