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攻略 您的位置: 攻略站首页>玩法攻略

最敬业的国王江湖风云区楚王--创世龙清渊

2018-05-21

在征途这个乱世的游戏国度王朝的更换是那么的平常,不足为奇。国王是一个国家的灵魂,也是实力的象征。而在江湖风云区楚国,有这样一位受人爱戴的好国王那就是创世龙清渊,自4月12号开服以来,楚王龙清渊拿到王位的那一天起,每天以保持20个小时的在线频率,每天中午12点14点16点18点20点功勋,刺探国家搬砖,首领BOSS,国运、国抢、国战,只要在线你都能听到他在麦上指挥。从不间断,我们庆幸有这个尽职敬业的好国王。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

曾记否?国战时,兄弟同心,齐力斩杀敌寇,征战沙场为情谊,马革裹尸不回头!

曾记否?打架时,兄弟们在你的身边为你遮风挡雨,不管对错守护着你的一切!

曾记否?聚会时,一起畅饮,一起高歌唱着属于我们的战歌!兄弟是我们唯一想要说的词语!

愿我楚国所向披靡,战无不胜!

  • 新手指南 3分钟踏上国战大神之路

  • 游戏资料站 这里有最详细的征途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