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二嫂撒的“狗粮”

2018-05-24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时光若水去,匆匆人生履,曾经梦想沧海,如今亦无语。我欲纵横捭阖,怎奈心难续,仅存残喘苟延,茫然棋中局。高处美楼玉宇,听尽世外曲,吾辈有长恨,蜷缩空虚,志高气短,又为谁人序?大漠长河落日圆,对影自怜空唏嘘。当有时执刀长舞扶摇直上,哪怕折断翔中羽,奋力高飞有何惧,只为灵魂不中虚。

76

话说5月20号那天,染哥哥那人神同愤的二哥(人间丶大炮)和二嫂(XQIU)结婚了。他两没结婚之前,是这么对染哥哥说:“四妹,你要不要和表弟(登云之巅)一起拉婚车啊?”。

染哥哥:“对不起,我现在没钱娶他,我要好好搬砖挣钱去”。

(表弟心想:“就不能你嫁我娶啊”。小爷:“想的美,我娶你嫁”)。

二哥一脸微笑,满眼宠溺的看着小爷道:“四妹,是娶是嫁,彩礼嫁妆,二哥全给你出”。

当时染哥哥听到二哥上面这句话,可谓感动的差点泪流满面,现在回头想想二哥当时明明就是一脸奸诈阴谋的微笑。我呸,他结完婚,当天晚上就完完全全体现出他开始嫌弃小爷这个妹妹碍他和二嫂的事了。

78

话说二哥那天迎娶二嫂是需要花车游街的,这一路二哥可谓是万分忐忑,紧张到语无伦次的对我们说:“你们去边境看看啊,我咋觉得有人要来砸我婚车”。

大家都低着头捡喜糖,二哥处于无人理睬中...

43

二哥不死心的继续道:“表弟,你可是我保镖,你盯紧点啊,小和别来了,她简直就是狗皮膏药,哥真怕看见她了,我现在大象都不敢拉了”。

表弟一个白眼丢给他:“砸了再拉,怕毛线,二哥这可不像你,你变了”。

染哥哥无限鄙视的道:“就是,二哥,这可不像你一贯天不怕地不怕的作风”。

二嫂一幽怨的看着二哥道:“相公,你何时这么怂了?难道和我结婚你就变了”。

二哥一脸懵逼的赶紧回头看着二嫂道:“娘子,咱们今日大婚,不能大动干戈,见血不好的”......

45

染哥哥一路捡着喜糖,忍着要去世界喊小和的冲动,无限鄙视地看着二哥二嫂秀恩爱直到他们完整结婚仪式。

哎,一失足成千古恨。时至今日,小爷都没想到二哥套路这么深,不就是他和二嫂结婚的那天晚上去桃花源ooxx的时候(明明就是做个情缘嘛,二哥二嫂非要说他俩在ooxx,染哥哥表示,听不懂ooxx啥意思),当时不就和好死不死的染哥哥带着表弟在旁边看着嘛!

57

至于吗?居然让我们去一边扫黄去,小爷瞬间满头黑线。谁让二哥你自己是队长的,我带着表弟只是点了跟随而已。你至于王城丶桃园丶边境的来回跑着要甩掉我和表弟吗?我们都告诉你了,我们就静静的看着你和二嫂ooxx不说话。还特么要把我们扔到楚国龙牙小黑屋。我就想问,把我和表弟扔楚国小黑屋门口,二哥,你真的能心安理得的和二嫂ooxx(做情缘)吗?

60

自二哥与二嫂结婚之后便开启了随时随地无限虐狗模式,染哥哥表示小爷用了十个闪现技能都没能躲过他们的狗粮。不论轻声丶组队丶结拜丶家族丶国家丶乃至于世界频道,到处都是二哥二嫂的狗粮。

最近染哥哥发现一件大事情,曾经那个一上线就叫嚣着砍大象砸车的二哥不见了。小爷实在安耐不住好奇之心就问道:“二哥,咋不去砍大象砸车了?你最近变化真大啊,这可不像你”。

只见二哥转过头脉脉含情的看着二嫂对小爷说道:“砍啥大象砸啥车啊,我再砍大象砸别人车,你二嫂也不用拉车拉大象了,谁让她是我老婆呢”!

二嫂无限崇拜,满眼小心心的看着二哥道:“相公,你真好,我们桃花源约会吧”(约毛线的会,还不是去桃花源ooxx)

61

卧槽,又喂了小爷一嘴狗粮,二哥二嫂,你们等着,小爷要娶老婆,小爷再也不要吃你们的狗粮了。

每个人都有一个江湖梦。在那里,靑山常在,绿水长流,习舞度芳年。有红颜美眷相伴,琴棋书画,把酒言欢。武林中有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归隐山林,自在潇洒;有义薄云天的英雄豪杰,行侠仗义,快意恩仇!除了这些,江湖里当然少不了刀光剑影,爱恨情仇。“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儿女情长,热血开战!二哥二嫂的故事,也是我们今后征途的故事。江湖儿女,快意恩仇天地间的开始……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