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攻略 您的位置: 攻略站首页>玩法攻略

神器铭刻介绍

2019-08-01

最近有勇士在我们的策划面对面提出了对游戏里神器铭刻这个功能不是很理解,于是乎小师妹就根据各位大神的建议和个人的理解,给大家整理了一版关于神器铭刻的功能介绍。有什么欠缺的地方,还请各位大神提点哟!

1.铭刻功能介绍

龙吟石是铭刻功能的主要道具,铭刻功能与装备洗练功能相似,四条属性随机刷新品质和属性。锁定属性铭刻需要额外消耗相应的麒麟玉。

龙吟石主要由世界boss和限时活动、聚宝盆等活动获得,前一段时间珍宝岛也开启了龙吟石的兑换。

麒麟玉主要由世界boss和限时活动获得,用于锁定极品属性,锁定一条属性需要消耗初级麒麟玉,锁定两条属性需要消耗中级麒麟玉,锁定三条属性需要消耗高级麒麟玉。

2.铭刻属性选择

铭刻会使神器的四条印记属性和前缀随机刷新,只有印记属性的前缀和神器的前缀相同时,才会激活这条属性(比如倚天的属性只能在倚天神器上才有效),然后才是印记属性的颜色品质,由低至高为蓝、黄、绿、紫。

刷出的新印记属性会直接显示战力的提升,战力数值越高越好!

4.铭刻技巧

(1)在铭刻的时候,一定要准备好足够数量的麒麟玉,因为紫色属性非常极品并且强力,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锁定起来再接着铭刻哦!这样你的紫色印记就会一直保留下来了。

(2)还有就是搞清楚自己的职业是魔法攻击力加成还是物理攻击力加成的,一定要使用符合自身属性的,实力才会有大大的提升。

(3)印记也可以刷出防御属性,想做魔法减免和物理减免的也可在这个印记属性上做很大的属性提升,能大大的提高生存能力。

5.铭刻套装属性加成

 

激活的属性每达到一定数量就可以激活相应套装效果,铭刻套装效果可以带来大量的属性加成和战力提升。高等级的套装效果还对低等级的套装有压制效果。

怎么样!小师妹的介绍还是很详尽的吧,还有什么不懂的大家可以接着提问哦,小师妹亲自提问策划大大!

世界boss、龙脉搞起来!神器变强就在一瞬间!

  • 新手指南 3分钟踏上国战大神之路

  • 游戏资料站 这里有最详细的征途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