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攻略 您的位置: 攻略站首页>玩法攻略

天元系统

2020-04-16

当本元和地元均达到满级150级的时候,就可以开启天元命格系统了。使用阵营勋章可以兑换天元精魄。

使用天元精魄和经验值可以用来解锁命格。解锁命格可以激活命格的属性加成效果。能够提升大量的生命、防御、攻击等强力属性。

全部命格解锁后可完全激活天元系统,跟地元拥有一样的功能,装备神器、魂魄石镶嵌、装备升星、龙星系统、装备洗练、灵魂链激活、等功能。除了装备属性外其他属性也会100%加成到本体属性上,装备属性加成20%。

命格解锁后依然可以消耗天元精魄和经验值用来升级,能够大幅提升加成属性。

温馨提示:

在战斗中也可以利用元神切换更灵活的去解除控制,并且利用更多的技能更强力的去打击敌人。对战技巧性更强,输出更猛烈。更可以选择不同属性的输出,兼顾物攻和魔攻的爆发,让对手防不胜防。

  • 新手指南 3分钟踏上国战大神之路

  • 游戏资料站 这里有最详细的征途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