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征途2手游》1月23日开启“王者内测” 公会争霸赛同步上线

2018-01-09

12载征途情怀未了,《征途2手游》再度热血出征!此前游戏曝出将在2018年1月开启“王者内测”,世界格局由六国升级为十国,加入PVE副本及庄园玩法,引来众人纷纷期待。今日《征途2手游》正式宣布,1月23日上午11:00将在安卓平台开启不限号删档“王者内测”。( IOS将发出少量测试资格,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群雄逐鹿”公会争霸赛活动地址:

http://zt2m.ztgame.com/act/zlqx/index.html

《征途2手游》1月23日“王者内测”宣传片:

专注国战12年 从端游到手游完美复刻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公司“北纬31工作室”历经2年精心打造的2018国战手游巨制。主创人员专注国战12年,曾经历研发历代征途系列产品,更懂国战玩家需求。如今向手游领域寻求突破,克服手游技术瓶颈,可随时随地开启激情国战,供万人同服不卡顿!

国战是《征途》系列游戏的最具特色的玩法,《征途2手游》复刻国战经典玩法,玩家通过国战与敌国较量,击败敌国NPC大将军王就能获得国战胜利,为国家赢得荣誉,参加国战的本国勇士也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除了国战,国运、搬砖、刺探三大参与度极高的任务也得到了延续。刺探、搬砖需要玩家组队到敌国争夺高品质的任务材料,过程中会与敌国玩家发生激情对抗,它们玩法刺激,在征途系游戏中经久不衰。

国运则是每日获取大额经验的必做任务,玩家通过抱团保护车队,以抵御他国玩家的入侵破坏,最终将车辆送达指定地点。这个过程考验团队的凝聚力,以及避免与敌国发生冲突、造成损失的技巧!叫上你曾经的兄弟,来《征途2手游》再续12年经典情怀吧!

全新PVE玩法 四大副本镇守八方
作为一款国战手游,《征途2手游》不仅完美复刻征途经典的pvp激情国战玩法,在pve方面也力求突破。在本次“王者内测”中,《征途2手游》将带来全新副本 “镇守八方”,为玩家提供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在游戏中,玩家可在日常任务栏中进入“镇守八方”,探索副本时无需孤军奋战,可与好友组队或便捷组队一键开启。

深入四大地图,突破层层关卡后可获得丰厚道具奖励!副本中的boss不仅实力强大,更有酷炫的技能特效。在畅爽打击的同时,更能考验各职业间的策略配合!

全新庄园养成 打造专属庭院
《征途2手游》在本次测试中还加入了新的庄园养成玩法,玩家可在游戏中建造房屋,拥有自己的领地。庄园中有酒窖、果田,通过栽种果树、酿造美酒产出角色的升级材料,宠物房、马厩等多种圈养场所提供战力提升的新途径!

庄园中还有林地、农田、矿田产出房屋的升级材料,房屋升级后可提高作物产量和品质,同时还能解锁百变外观,随心建造专属庭院。

 
至尊荣誉悬赏国战精英  公会争霸赛同步开启
在征途大陆上,要想成就霸业,必然需要公会兄弟的强力助力!《征途2手游》十分重视公会这一国战核心群体,开展首届“群雄逐鹿”公会争霸赛激情开启,万元公测扶持金悬赏国战公会精英,前三名还将获得官方授予的争霸赛定制奖杯,即刻入驻领取公会专属礼包! 

除了公会争霸赛,《征途2手游》的公测预约继续开放,现在前往官网进行预约,更有机会获取预约专属礼包!后续还将启动主播招募计划,为公测储备国战指挥人才,打造优秀的国战直播平台!此外,在一月测试版本中,游戏内也将推出多重精彩活动,除了登录就送“羊咩咩”套装,累计7日登录还可免费获得全新精美时装“朝颜物语”,让你内测天天穿新衣!更多福利关注后续报道!

 
2018年开年“王者内测”已是箭在弦上,1月23日上午11:00准时开服,这场国战需要你!全新《征途2手游》即将与你相约,重燃热血激情!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征途》系列原班团队精心研磨的万人国战手游。完美传承端游国战经典玩法,在更佳细腻的场景绘制上,加入了粒子光影效果及Spine2D人物骨骼动画,让玩家体验到真实热血的国战。游戏首创十国自治玩法,18大官职体系,你的国家由你掌控。丰富多样的战术策略,一键便捷的指挥体系,让你告别一成不变的人海战术,体验真正激情的万人国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