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一战成名 《征途2》手游重金悬赏指挥官主播

2018-04-03

《征途2》手游即将全平台上线,“一战成名”重金悬赏今日开启!官方重金招募指挥官和主播两大势力,强强联合招募,官方签约扶持,多种优先特权,此刻不来加入,更待何时!

 

点击链接查看活动详情:http://zt2m.ztgame.com/act/kol/index.html

官方签约指挥官 月入上万不是梦

《征途2》手游官方十分重视对指挥官的扶持和培养,在全平台上线之际,盛大招募各路指挥精英。只要你对《征途2》手游足够熟悉,有丰富的指挥经验,同时还能激情喊麦带动气氛,即可参与招募。

即日起下载《英雄帖》助手App,进入“指挥官中心”认证,官方实名审核通过后,即可成为官方签约指挥官。指挥官和官方签约后将获固定工资,还将享受官方定制的专业培训,让指挥官们坐拥万千粉丝,成就金牌指挥!

 

加入主播 官方扶持成就征途红人

除了指挥官招募,官方还将招募多才多艺的娱乐化主播。只要你热爱国战游戏,主播时热心与观众互动,就可以加入主播团!

即日起申请加入主播招募QQ群(群号:684382783),填写报名信息,经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即可成为官方签约主播。除了现金扶持,你还将获得千元卡麦套装,线下活动优先资格,以及官方媒体推荐。还在等什么呢?快来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