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你有一把免费的神器在《征途2》手游待领取!

2018-04-03

《征途2》手游4月12日全平台上线在即,四月伊始又有劲爆的新玩法---星链矿场横空出世,强势助力开服盛典!此次曝光的全新玩法中,玩家无需消费,通过自己在游戏内的日常行为,就能免费获取得极品“神器”。如此神秘,还是免费的?那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Q:神器是什么?

A:全新玩法“星链矿场”中, 将限量产出1668万颗货币“紫水晶”和1.1万套装备“神器”。神器共有3种:“无极套”(1w套)“倚天套”(1k套)和“屠龙套”(100套),每套含12个部件,集齐套装后可直接获得战力飞升,还可激活对应的特殊外形“翅膀”。

Q:神器花钱吗?

A:不!获取神器是免费的。系统每天免费向玩家赠送“紫水晶”,用紫水晶通过“神器祈愿”从系统抽奖获得,也可使用紫水晶与其他玩家交易获取神器。神器和紫水晶全服限量发行,支持跨服自由交易。神器自由装卸,永不绑定,永不爆装,永不增发,永久保值!

Q:如何获得紫水晶?

A:系统每天向玩家免费赠送紫水晶,随着时间的推移,系统每次产出数量将逐次衰减,获取的机会越来越小,产出完毕后玩家只能通过金子交易获得紫水晶。先到先得,不容错过!

Q:如何获得神器?

A:系统每天定时进行“神器祈愿”,玩家通过免费获得的紫水晶抽奖获得神器,也可以用紫水晶和有神器的玩家交易获得。

Q:神器是独一无二的吗?

A:是的,每个神器拥有自己的专属编号,玩家获得后将全服广播通报。

 

Q:神器发完后会再产出吗?

A:不会,1.1万套神器从系统产出完毕后将不再增加,先到先得,还不快来一战!


《征途2》手游全新“星链矿场”玩法,全球限量1.1万套免费极品神装等你来拿,还有超酷炫的翅膀外观,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十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国战全面升级,冲星不怕爆,星套可回档,15星不再是梦!更有1.1万套限量极品装备免费获取,先到先得,还不快来一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