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征途2》手游定制茶叶礼盒限量发售

2018-04-20

《征途2》手游联合芯仙茗堂发布“征途茶礼盒”(688元),即日起购买该礼盒除了香醇甘甜的乌龙茶和茶具套装,还能获得价值1188元的“茶香四溢”游戏礼包,内含独家永久坐骑-梵天之怒,让你在《征途2》手游驰骋沙场,大杀四方!

 

点此购买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十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国战全面升级,冲星不怕爆,星套可回档,15星不再是梦!更有1.1万套限量极品装备免费获取,先到先得!《征途2》手游现已全平台上线,八大福利来战就送,还不快来一战!

 

 

 “征途茶礼盒”包装各处结合《征途2》手游的国战元素,茶杯将茶文化和征途完美结合,古朴而素雅的杯身,各处设计却蕴藏着《征途2》手游的标记:除了茶壶壶身一眼可见间的“征途”字样,杯盖的设计灵感也来自游戏内的武器设定。茶叶采自绿色之地-云南临沧,此处地处海拔1588米,终年云雾缭绕,气温凉爽,雨量充足,并且由纯手工一丝不苟的摘取。每一片茶叶经过精心挑选,并经过一系列复杂工艺,匠心制造只为一壶好茶。国战之余,和兄弟共饮一壶好茶,岂不快哉!

 “征途茶礼盒”现已限量发售,购买即得价值1188元超值游戏礼包,还有限量坐骑“梵天之怒”,先到先得,还不快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