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征途2》手游全新姻缘版本“盛世情缘”即将上线

2018-05-09

千呼万唤使出来,《征途2》手游全新姻缘版本“盛世情缘”即将浪漫来袭,在新版本中,将上线广大玩家最期待的“结婚系统”。从此,你不再只身一人独步征途的世界,而是与伴侣携手一起共赴沙场!

玩家在《征途2》手游邂逅良缘后,通过信物定下婚约,随后新婚的轿撵和浩荡护送车队将途径桃花源最终抵达王城,幸福的新人将喜讯昭告天下,从此携手浪迹天涯,征途之旅不再孤单!

除了盛大的婚车游行,新人在《征途2》手游还可设宴招待亲友,共庆新婚。婚宴中有喝酒、抢红包等精彩活动,来宾们还可发送弹幕为新人送去新婚的祝福,也有一系列趣味小游戏,为一对对新人打造出超豪华的旷世婚宴!

每日吉时可供成百上千对新人举办酒席,这里要特别介绍的是,“至尊婚宴”是每天限量举办的顶级婚宴:富丽堂皇的婚宴现场将为宾客准备最丰盛的酒席,最豪华的表演,和最丰厚的奖励,会场中心还有新人的定制雕塑,尊贵而盛大!

研发最新透露的情报,在此次全新的姻缘版本中,将有全新的时装婚服、新婚坐骑、游行马车,还有极其浪漫的气氛渲染。还听说有多种规格的婚礼,可供多种情侣选择,还有“合八字”“撒喜糖”“祈福”等诸多有趣的结婚任务等你探索!

“盛世情缘”版本上线将至,除了全新结婚系统,游戏内还有超多福利放松,更多情报将陆续曝光!亲爱的玩家们,你们找好中意的那个Ta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