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豪礼大放送 517新服冲榜赢ipad大奖

2018-05-14

庆《征途2》手游“盛世情缘”版本上线,官方为感谢新老玩家的热情支持,为各位玩家再加豪礼。即日起至5月31日24:00,个人战力、功勋、魅力值冲榜前十名最高可获IPAD大奖和礼包奖励;冲刺家族战排行榜可获家族专属红包!还有小米音响、Brookstone猫耳朵耳机等丰富数码大奖等你拿!

【活动范围】:5月17日新服“比翼双飞”

【活动时间】:5月17日-5月31日24:00点

 

榜单一 叱咤风云

活动结束时,达到本服务器个人战力排行榜前十名的玩家均可获得奖励:


第1名 

IPAD(2588元)+战力冲榜礼包1(内含3000绑金)

第2名 

定制高级红茶礼盒(688元)+战力冲榜礼包2(内含2000绑金)

第3名 

小米头戴式耳机(449元)+战力冲榜礼包3(内含1000绑金)

第4~10名

定制充电宝(66元)+战力冲榜礼包4(内含500绑金)

 

 

榜单二 天道酬勤

活动结束时,达到本服务器功勋排行榜前十名的玩家均可获得奖励:


第1名 

小米(MI)AI蓝牙音箱(369元)+功勋冲榜礼包1(内含1500绑金)

第2名 

功勋冲榜礼包2(内含1000绑金)

第3名 

功勋冲榜礼包3(内含500绑金)

第4~10名 

功勋冲榜礼包4(内含200绑金)

 

 

榜单三 倾国倾城

活动结束时,达到本服务器魅力排行榜前十名的玩家均可获得奖励:

 

第1名 

Brookstone炫闪发光猫耳耳机(898元)+魅力冲榜礼包1(内含1000绑金)

第2名 

定制鼠标垫+魅力冲榜礼包2(内含500绑金)

第3名 

定制鼠标垫+魅力冲榜礼包3(内含300绑金)

第4~10名 

魅力冲榜礼包4(内含200绑金)

 

 

榜单四 携手共进

活动结束时,达到本服务器家族战排行榜前十名的家族长均可获得奖励:

 

第1名 

家族至尊红包(内含1500绑金红包*2)+定制鼠标垫*1+每个成员一个家族大礼包

第2名 

家族豪华红包(内含1000绑金红包*2)+定制鼠标垫*1+每个成员一个家族大礼包

第3名 

家族大红包(内含500绑金红包*2)+定制鼠标垫*1+每个成员一个家族大礼包

第4~10名 

家族红包(内含500绑金红包)+每个成员一个家族大礼包

 

 

新区抢王赢千元绑金奖励

 

1、5月18日19:00点夺城战胜利的各国王家族族长可获得500元京东卡奖励

2、5月25日19:00点夺城战胜利的各国王家族长将会获得500绑金+500绑金家族红包奖励

 

【活动规则】:

1、相关榜单奖励截止时间为5月31日晚上24点整,以游戏排行榜数据采集为准。

2、获奖信息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

3、获奖名单公布后,请玩家在领奖兑现期内提供相关有效寄件信息至相关工作人员,如果在兑奖有效期内未提供相关有效信息,则表示自动放弃相关奖项。官方将会在核对联系信息有效后,发出奖品。

4、获奖玩家以及获奖家族,我们会通过游戏邮件信息告知,请小伙伴们记得留意哦,并通过邮件中的联系方式,联系工作人员进行兑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