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电台520活动-“三世情,今生缘”全新周边拿不停

2018-05-18

三世情缘,征途相伴,我们携手芳华,共赴一场星辰大海的浪漫。姻缘系统正式上线快来征途聆音阁电台在520当天,表白你的爱人,寻找你的有缘人~还有绑金大礼包和丰厚的最新游戏周边拿到手软!

活动时间:5月20日19:00-21:00

参与方式:在游戏内点开左下方“频道”按钮——点击进入“主播频道”即可收听节目参与活动

活动福利:价值100元游戏礼包/50绑金礼包/无限原地定制T恤/精美限量U盘礼盒/高级明信片+鼠标垫定制套装/最新超长精美国战鼠标垫/定制限量马克杯

活动流程

19:00-19:50 【点情歌 诉衷情+千里姻缘一线牵】

点情歌 诉衷情-主持收录情歌,点歌的勇士要写出诉衷情的对象,借此良机,向喜欢的人表爱意,续情缘。

千里姻缘一线牵-单身觅情缘环节,单身的勇士可在频道发布自己的征婚宣言,为脱单,大声喊,表优质,觅良缘,在征途聆音阁QQ听众群中的玩家更有机会连线主播,语音说出你的征婚要求哦~参与还能获奖呢。

 

19:50-20:10【互动领福利】

美女主播与观众互动,发放福利,并向勇士们介绍姻缘系统和后面接着的活动哟!

 

20:10-20:45【情歌缘曲+三世情缘】

情歌缘曲-主播放经典情歌,勇士们参与互动猜出歌名与歌手,快把礼包领回家~

三世情缘-说出你的情缘故事,你的“她or他”,何时何地相遇,有着怎样浪漫的开始,最优评选,参与的勇士有机会在此环节获奖。在征途聆音阁QQ听众群中的玩家更有机会连线主播,向大家说出你的爱情故事。

 

20:45-20:55【我秀情缘】

我秀情缘-大声说出“我爱你”,表白你的郎君/娘子,获得全部听众的祝福。最感人,最真挚,最幽默,最浪漫的“秀恩爱”,参与的勇士有机会在此环节获奖。

 

20:55-21:00【互动领福利】

美女主播与观众互动,发放福利,活动走向尾声~

全新姻缘系统上线5月20日19:00-21:00,在征途聆音阁电台同过520等着你来,说出你的情,邂逅属于你的缘❤还要领走你的礼包和最新的周边大礼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