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谁是征途第一帮会?《征途2手游》百万现金铸就最强帮会

2018-06-26

在征途大陆上,要想成就霸业,必然需要帮会兄弟的强力助力!百万玩家集结征途嘉年华,《征途2手游》首届帮会争霸赛开启!百万现金铸就最强帮会,谁才是征途第一帮会?

活动详情查看页面→点击进入

本次帮会争霸赛以积分赛的形式进行,最高可获一万元现金奖励,第一名帮会成员将获得酷炫特效称号“天下第一帮”、一万元家族绑金红包,会长还将获得独家专属坐骑“巅峰铁骑”!

活动时间:2018年7月7日-2018年8月7日23:59:59

活动规则:

1、征途大哥带你玩大的,百万玩家集结嘉年华新服!本次帮会赛仅针对7月7日新区开放,成绩统一计算,且帮会成员数量必须≥50人才可参与评奖。

2、本次帮会赛积分将针对个人战力、等级、拿王多个维度来判定,具体如下。

3、创建帮会需提交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创建成功,后续会有工作人员联系帮会会长告知后续操作。

4、所有帮会成员需在进入新区的7月7日11:00-7月8日11:00间领取专属帮会礼包后方可计算赛事积分。

5、在新区开启后31天内产生的游戏行为将转换为帮会积分(非个人积分)。

6、活动详情咨询请联系官方唯一帮会QQ号:321229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