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电台暖冬活动“圣诞狂欢夜” 手工姜饼圣诞坐骑送不停!

2018-12-21

祥和平安夜,缤纷圣诞节,时光飞逝,一年一度的圣诞即将来临。勇士们准备好和主播小姐姐们一起迎接今年的圣诞节了吗?虽然天气很冷可是小姐姐们心都火热呀~还有小师妹手作圣诞姜饼人、圣诞坐骑和绑金礼包哟!

 

【圣诞电台活动】

活动时间:12月25日15:00-16:00 , 20:00-21:00

参与方式:在游戏内点开左下方“频道”按钮——点击进入“主播频道”即可收听节目参与活动

活动福利:圣诞驯鹿坐骑7日/ 师妹手作圣诞姜饼人/ 价值188元全新电台互动礼包/50绑金礼包

活动流程(活动全程随机发放限量周边,圣诞驯鹿坐骑和手作圣诞姜饼哦~)

15:00-16:00 【预热圣诞 暖冬福利】

征途聆音阁电台圣诞活动提前预热,美女主播详细介绍活动内容,发放第一波超级福利,与主播热情互动领走属于你的圣诞暖冬大礼噢!

20:00-20:25 圣诞狂想曲

圣诞狂想曲-美女主播随机播放一段歌曲,勇士们抢先猜出歌曲名字或者下句歌词,参与互动的勇士均有机会在此环节获奖哟! 

20:25-20:45拯救圣诞老人

拯救圣诞老人-圣诞老人被游戏里的npc劫持了!!主播描述此npc的人物细节,对游戏熟悉的勇士快来拯救圣诞老人吧~积极互动领走属于你的圣诞福利~

20:45-20:55【疯狂砸彩蛋】

疯狂砸彩蛋-主播小姐姐会给勇士们准备5个特别圣诞彩蛋,通过公频刷屏滚动主播截图给勇士们发放暖冬圣诞福利彩蛋哟,愿勇士们圣诞幸福快乐!

20:55-21:00【互动领福利】

美女主播与观众互动,发放各种福利,聆听勇士们对电台的衷心建议,活动走向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