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荒野大逃杀《征途2手游》50人吃鸡全靠苟

2019-01-03

这是一场与战力无关,公平的大逃杀,参与其中的50名玩家都将身处同一起跑线!到达战场后你一无所有,不论是装备还是技能,需要不断搜寻装备和道具提升战力!

行走在这片荒野之中,注定危机四伏!想要变强,除了“舔宝箱”之外,就是偷袭、击杀其他玩家了。与传统“吃鸡”玩法不同的是,角色技能由武器而定:捡到法杖即可获得“玄法”技能,捡到弓箭即可切换为“翎箭”职业……因此,一人单局可体验8种职业,这不是简单地吃鸡,更是策略和操作的对决!

当然,想要你命的不止是其他玩家,还有来“毒圈”的威胁! 会在越来越小的安全区相遇其他勇士并进行激战,存活到最后的勇士就算成功吃鸡!是苟还是刚,由你决定!大逃杀模式中所有参与比赛的勇士都能获得积分,积分越高将获得更加丰富的奖励。每个赛季结算排行榜,冲榜还将获得荣耀的特效称号!新春吃鸡,大吉大利,1月10日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新春吃鸡,大吉大利,全新“荒野大逃杀”,入场装备全靠捡,击杀凭操作!1v1跨服天梯排位,谁才是征途王者!老玩家新春福利,回归即送无双装备,直升世界等级,新区进驻即送8件8星装备!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