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变性功能本周开放《征途2手游》“变性卷轴”新道具登场

2019-02-26

为了满足各位勇士转变角色性别的需求,本周全区更新后将开放“变性”功能,使用新道具“变性卷轴”即可将角色性别转变为异性。下面为你介绍变性详情!

 

《征途2手游》本周将在道具商店上架新道具“变性卷轴”,所有未婚角色(变性前记得离婚哦)只需花费50两金子,点击使用即可前往中立区NPC云游散人处“报到”,就能满足你变更性别的需求啦!

可能勇士们会担心,使用“变性卷轴”后身上原有的装备或者时装就不能继续使用,这是不存在的!(注意:背包中的道具无法变性,未使用过的时装也无法改变性别)

首先,变性成功后所有的外形会自动更换为异性职业的外形,各种时装将变为对应的异性同款;其次,穿戴的装备也会自动转化为异性职业同样的装备,并自动继承原有装备的所有属性

比如,女性角色使用“变性卷轴”之后,身上的装备都会自动转化为属性一模一样的男装,时装也将变为同款男装。但是要注意的是,女性角色变更性别后,原有的女神认证,魅力值,花榜,送花数据将被全部清空,要谨慎考虑哦!

对应的,男性角色转变为女性角色后,也要重新完成女神认证才能成为真正的女神哟!

最后要提醒勇士们的是,使用“变性卷轴”是有时间间隔限制的,15天之内不能重复使用哦!好了,各位“妖妖”勇士,你们准备好“动手术”了吗?今天的变性功能就介绍到这里,尽请期待本周全区更新吧!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新春吃鸡,大吉大利,全新“荒野大逃杀”,入场装备全靠捡,击杀凭操作!1v1跨服天梯排位,谁才是征途王者!老玩家新春福利,回归即送无双装备,限时直升世界等级,新区进驻送8件8星装备!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