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拒绝系统名《征途2手游》改名功能上线

2019-03-07

上周各位勇士“变性”成功后,迎娶完了“白富美”,如果“手术”后还有什么不适,那么本周将迎来我们的“改名”功能,完成你的“华丽蜕变”!

 

《征途2手游》本周将在道具商店上架新道具“改名卷轴”,所有角色只需花费50两金子,前往中立区的“老朋友”NPC云游散人处“报到”,就能改变你的名字了!


要注意的是,每个服务器每天限5名角色进行改名操作,名额使用完后第二天再来哦!

 

可能勇士们会担心,使用“改名卷轴”后亲朋好友都不认识自己了!不用担心,完成改名后,系统将向你的好友发送邮件,告知你已改名的消息;当然,为了逃避仇人追杀的勇士可要小心了,将你加为仇人的玩家将会收到同样的邮件,得知你改名的消息,追你到天涯海角哦!

改名功能上线后,如果发现身边出现了陌生的角色,通过观察界面昵称旁边的“?”符号,可看到曾用名。

最后要提醒勇士们的是,使用“改名卷轴”也是有时间间隔限制的,15天之内不能重复使用哦!好了,各位勇士,本周你将迈出“改变自我”的第二步,拒绝系统名,你想好你的新名字了吗?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新春吃鸡,大吉大利,全新“荒野大逃杀”,入场装备全靠捡,击杀凭操作!1v1跨服天梯排位,谁才是征途王者!老玩家新春福利,回归即送无双装备,限时直升世界等级,新区进驻送8件8星装备!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