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在想小长假去哪儿玩?先来跨服旅个游!

2019-03-28

亲爱的各位勇士,版本更新终于来了!

本期重点,先睹为快:曾风靡一时的征途吃鸡“荒野吃鸡”再次限时开启!还有跨服旅游初尝试,国家镖车规则优化等更多内容,快来一探究竟吧!

 

更新区服

携手同行,龙吟九州。

 

最新活动

【荒野吃鸡】

限时开放:3月30日-3月31日

这场与战力无关,装备靠捡,刚苟自定的公平竞技荒野吃鸡又回来了!日思夜想的勇士不要错过哦~

 

新增功能

【跨服国战】

开放区服:龙吟九州

国战当天勇士们可跨服至其他区服参与国战。一声号响,兄弟们终于可以跨服支援啦!

 

【跨服旅游】

开放区服:龙吟九州

国战当天12:00-23:00可以前往同分区的其他服务器进行跨服旅游哦~

带上你的那个她,或者那个他,策马奔腾,前往其他区服探望一下好兄弟,再去桃花源,仙兽谷拍个照打个卡,跨服旅游你值得拥有!

 

【跨服替换】

开放区服:龙吟九州

征途2手游跨服一站式服务,角色跨服后开放装备替换兽魂替换功能,随身行李箱贴心到家~

 

功能优化

【国家镖车优化】

  • 先锋官头顶上有明显的标志,再也不会轻易错过
  • 增加国家镖车加血技能,更抗砸
  • 国家镖车增加品质,可以多次攻击砸掉品质,砸到爽
  • 基础银子奖励上调,活跃人数奖励下调,奖励发放更科学

 

【交易优化】

①勇士需要绑定手机号后才可以进行交易,为交易安全保驾护航~限携手同行区

②交易行交易逐步下调下限,努力打造更公平的交易环境!调整范围:宠物,装备,宠物技能书,技能符石,星槽铭文,图纸,魂印碎片

 

【首领BOSS】

山岭巨人掉落改为盟国归属

②优化部分职业对Boss固定伤害的计算机制

 

【其他优化】
优化其他设置和修复部分BUG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王权崛起,决战皇城,全新皇城战激情再升级!冲星不怕爆,星套可回档,15星不再是梦!全新拍卖行,支持非绑定货币自由交易,带你玩赚征途!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