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老玩家保障计划启动!《征途2手游》的兄弟们,欢迎回家!

2019-04-08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游戏聚聚散散,情谊真真切切。曾经兄弟们一起守护家国,一起奋勇杀敌,是所有勇士们最热血的回忆!失散不代表失去,久别终将重逢。一周年之际,《征途2手游》隆重推出老玩家保障计划,丰厚豪礼助你重燃激情,老战友们,欢迎回家!

 

猛戳链接进入活动:点击前往

 

【助力追梦Z联赛】

玩家要求:在2019年4月7日24:00前在游戏内登陆过的玩家
礼包领取时间:2019年4月11日 10:00-2019年5月10日

登录游戏账号,登录成功后自动鉴定账号等级,按照鉴定结果,即可领取对应z联赛追梦礼包。每个通行证只能领取一份哦~
想在新区炫酷起飞?没问题!助力礼包不限制区服,想领到新区老区都可以哦~小老虎黑麒麟坐骑统统来就送,专属称号进阶礼包助力新老区,为梦想打call!助力z联赛!

 

【回归新区超级返利】


玩家要求:在2019年4月7日24:00前在游戏内登陆过的玩家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1日-2019年5月10日

参与新区:公测96区四洲一统、公测97区九五至尊,公测98区纵横天下,公测99区千秋霸业,公测100区通天彻地,公测101区元亨利贞

享受超级返利只需三步走!登录自动鉴定账号等级,入驻新区后,即可享受超值金子返利,最高可返5W金哦~

 

【回归老区尊耀特权】

玩家要求:在2019年4月4日0:00后没有在游戏内登录过的玩家
获取时间:2019年4月11日-2019年4月24日

回归老区立刻免费直升世界等级,全套完美装备低至一折,首充即送涅槃重生礼包(改名卡+变性卡)!兄弟,欢迎回家!


【老友召回赚返利】

玩家要求:新老玩家都可参与,被召回玩家必须是15日未登录游戏的老玩家哦,且每位被召回玩家只能被邀请一次~
活动时间:2019年4月8日-2019年5月10日

登录后,点击按钮“我要召回老友”,复制专属链接即可分享给自己的好兄弟啦~老战友在专属链接内登录账号,重返游戏,完成充值后,邀请者即可获得返利绑金,最高2W绑金等你拿,返利金随时领取无需等待哟!

 

各位勇士,拉上当年的兄弟,策马天涯,征伐四方,所有战友等你们回来!

 

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逐鹿中原”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老玩家保障计划,回归即送专属称号、炫酷坐骑,限时直升世界等级;新兵进驻送8件8星装备,双偶像代言人阵营礼包称号等你来拿!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