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相邀战友传递激情,《征途2手游》新兵成长计划了解一下?

2019-04-10

各位勇士,还记得你是如何踏上征途的吗?

孤军奋战,默默成长,独自行走江湖?还是兄弟扶持,家族带你运镖拉车,一步步成长为征途老将?


一个人,也许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肯定走得更远。一个家族,一个国家,不断壮大,欣欣向荣,才能爆发出更强的战力!

 

一周年之际,征途2手游期待更多新鲜血液的加入,特此推出“新兵成长计划”,助力周年狂欢!老将新兵邀请队友共战新区都可以领取福利,新兵入驻新区更有豪礼相送,不容错过哦!

 

猛戳链接前往:点击参与活动


重要提醒:“新兵成长计划”只有4月11日-4月14日的新区角色才能参与哦~勇士们千万别忘记入驻新区啦!

 

【共战新区 激活8星8件】

活动时间:即日-4月30日

参与要求:所有勇士均可参与

 

长按二维码参与活动,转发专属海报,邀请好友注册新账号,即可立即获得新区8星装备获取资格。好友在新区内角色等级越高,邀请人可获得更多8星装备与抽奖机会哦~不止是老战友,新兄弟也可以邀请战友,领取8星装备。快呼朋唤友,共战新区吧!

温馨提示:等级以好友建立的第一个新区角色为准。

 

【邀队友 抽iPhoneXs Max】 

抽奖时间:4月11日-4月30日

通过海报成功邀请好友注册账号后,除了可在新区激活8星装备,还可以参与周年庆典狂欢,抽取iPhoneXs Max大奖,还有1周年银戒、周年限定坐骑、灵玉碎片,海量道具奖励等等你来拿,百分百有奖哦!听说新区抽奖,手气更棒呢~


温馨提示:好友等级越高,抽奖次数越多哦,快和兄弟们一起作战升级吧!

 

【阵营助威 领偶像专属称号】 

活动时间:即日-4月30日

参与要求:仅限4月8日后注册的新勇士们参与,并且只能绑定4月11日-14日的新区第一个角色哦

刘宪华大元帅,何润东大将军,勇士们选择与谁作战?加入喜爱的偶像阵营,进入新区即可获得价值688元的偶像助力礼包!不能贪心,只能选择一个阵营哦。道具奖励将自动发放至账号在4月11日-14日新区建立的第一个角色。

各位老将,相邀战友,传递激情!各位新兵,期待你们的加入,所有征途勇士欢迎你们!

 

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逐鹿中原”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老玩家保障计划,回归即送专属称号、炫酷坐骑,限时直升世界等级;新兵进驻送8件8星装备,双偶像代言人阵营礼包称号等你来拿!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
兴趣部落:http://s.p.qq.com/pub/jump?d=AADy4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