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有奖征集 | Z联赛,“逐鹿中原”,怎么玩更舒服?

2019-04-19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战火燎原,四分天下。国界悄悄改变走向,战争下一秒又要打响。至此,“逐鹿中原”玩法已经上线一周,Z联赛也已两战落幕。

亲身经历过两场大战的指挥和勇士们,对赛事以及“逐鹿中原”玩法的了解肯定更深一层。纵横沙场,深入战斗的各位老司机们肯定对赛事、玩法、策略等方面有了一些独到的见解。

为了优化Z联赛以及“逐鹿中原”玩法,策划大大特地准备了丰厚大礼,希望向广大勇士了解情况!

Z联赛,“逐鹿中原”,怎么玩更舒服?听你们的!

 

有奖征集 | Z联赛优化建议征集

Z联赛是《征途2手游》的首届国战电竞赛事,它的成长与壮大,离不开各位勇士们的建言献策。小师妹现面向广大勇士征集Z联赛相关建议反馈,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小师妹洗耳恭听的同时,也为各位准备了丰厚的谢礼哦~

“建言献策”奖
奖励:50绑金

“字字珠玑”奖
奖励:500绑金或以上

获取方式:在《征途2手游》贴吧置顶的Z联赛建议征集帖下留言,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以上奖励。具体规则详见征集帖。

传送门:点击前往
或长按二维码参与活动

 

有奖征集 | “逐鹿中原”Bug反馈

“逐鹿中原”玩法已经上线一周,各位老司机们肯定对“逐鹿中原”的玩法,策略进行了全方位的研究。如果你认为“逐鹿中原”玩法有bug,快来告诉我们!

对于核实存在的bug,反馈的勇士将会获得200绑金以上的奖励,bug越重要,奖励越高哦~

获取方式:在《征途2手游》兴趣部落置顶的“逐鹿中原”Bug反馈帖下留言,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奖励。具体规则详见征集帖。

传送门:点击前往
或长按二维码参与活动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逐鹿中原”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老玩家保障计划,回归即送专属称号、炫酷坐骑,限时直升世界等级;新兵进驻送8件8星装备,双偶像代言人阵营礼包称号等你来拿!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