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520为爱发声,用歌词告白最爱的ta

2019-05-20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年一度的520又来了,幸福的日子总是来的那么快。

陪他(她)三世情缘,与他(她)一起踏上征途。十里红妆,昭告天下~


520“为爱发声”评选启动!改编你此刻心里最想为他(她)唱的一句歌词,就有机会赢取游戏中稀有礼物道具以及实物周边奖励。

另外游戏内也即将上线《征途歌王》歌唱大赛,勇士们可以期待一下哦!更有神秘专属称号和丰厚大奖在等着大家!

 

【活动简介】
在活动中,勇士们可以为爱发声,将游戏相关元素融入到歌词中,昭告天下。届时有哪些’歌声‘将榜上有名呢?佳人一笑千金难求,快来一曲夺笑嫣,稀有礼物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
2019年5月20日-2019年5月22日23:59

 

【参与方式】

改编心中最想为他(她)唱的一首歌的歌词(可融入情侣游戏道具,游戏名等,或者其他创意方式),在微信相关活动文末留言,附上创意解说将会更加分。

示例:
服务器:东山再起 角色名:返璞归真
歌词: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同心结代表我的心
注释:同心结为游戏情侣结为夫妇必须道具

 

【评选规则】
截止到活动结束,留言点赞数排行前十名将获得奖励

 

【奖品】
第一名:
《征途2手游》一周年定制情侣伞一对(粉白两色)、玫瑰花*520、随机服饰礼包15天
第二名、第三名:
《征途2手游》一周年纪念T恤两件(黑白两色)、玫瑰花*200、随机服饰礼包3天
第四名-第十名:
玫瑰花*52 、随机服饰礼包1天

 

【温馨提示】
1、 同个微信号和游戏角色只能获得一项奖励,取最高排名
2、 奖励将于评选结果公示后7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
3、一定要按照格式回复
4、服务器和角色名有误的会直接影响奖励发放

 

扫一扫二维码进入活动

↓↓↓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逐鹿中原”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老玩家保障计划,回归即送专属称号、炫酷坐骑,限时直升世界等级;新兵进驻送8件8星装备,双偶像代言人阵营礼包称号等你来拿!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