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第二届国战Z联赛,票选“最具人气指挥官”

2019-06-20

《征途2手游》在一周年庆之际推出的全新国战电竞赛事——国战Z联赛,让无数玩家在移动端感受到了国战电竞的魅力。为不辜负广大玩家的热情期待,6月22日,第二届国战Z联赛将重燃战火,全新玩法“君临天下”震撼上线,各路豪杰将杀入全新的战场一决高下。

正所谓,三军易得,一将难求。共有8位不凡的勇士脱颖而出,成为了本次赛事的明星指挥官。另外,在微信相关活动文末还可以为喜欢的指挥官投上一票,看看本届“最具人气指挥官”花落谁家吧!

 

走进指挥官

嫣然:“你们真的不用争了,今年的冠军,还是姐姐我的!”

 

浩南:“兄弟遍天下,冠军任我拿”

 

白帝:“兄弟们,来!跟我一起战”

 

问天:“用经验战斗,靠激情取胜!这次的冠军,我要定了”

 

般若:“姜还是老的辣,年轻人,多学着点”

 

不渡:“冠军奖杯,冠军奖金我全都要”

 

鹿鹿:“《征途2手游》一姐在此”

 

宝哥:“耳朵捂好,可千万别吓哭”

 

指挥官票选活动

8位明星指挥官各有所长,勇士们更喜欢哪种类型的指挥官呢?“最具人气指挥官”票选活动将在微信相关活动推文中举行

 

活动规则

投票截止时,得票数最多的指挥官获选本届国战Z联赛“最具人气指挥官”,可获得豪华实物奖励

 

活动时间

投票截至6月23日晚23:55

 

活动奖励

雷蛇机械键盘-猎魂光蛛

 

奖励发放

投票结果将于6月24日进行公示,获奖的勇士请主动联系官方人员提供收件信息,奖励会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

 

扫一扫二维码进入活动

↓↓↓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逐鹿中原”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老玩家保障计划,回归即送专属称号、炫酷坐骑,限时直升世界等级;新兵进驻送8件8星装备,双偶像代言人阵营礼包称号等你来拿!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