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征途2手游》明星专属副本—搜捕豹子头

2019-07-02

《征途2手游》全新代言人徐锦江已经全面入侵到了我们的游戏当中,化身成为了抢走全民狂欢季福利的“福利霸主”-豹子头!玩家只要达到五十级就可以参加!

福利霸主专属活动页面,丰厚好礼点击就可领取:https://zt2m.ztgame.com/act/bazhu/;

勇士们可以通过每天的日常任务活跃度获得专属道具-搜捕令!每天最多可以使用八次!拥有此道具就可以去追查贪得无厌的京城六扇门第一高手豹子头-雷豹!也就是我们游戏中的“福利霸主”。全服搜捕到“福利霸主”达到一定的数量还可以获得累积次数奖励。

每次使用搜捕令调查追踪,都有几率搜捕到豹子头,也有几率直接获得豹子头遗留的宝箱!豹子头和宝箱主要掉落四十二章经,豹子头更有几率直接掉落神秘称号{灭豹神兵}四十二章经可以兑换限时称号和专属妆容,每日的豹子头出现数量有限!还不快将豹子头捉拿归案!
 

可以兑换的奖励内容还会每周不断的更新升级!会有更多的惊喜好礼送给大家哦!全民狂欢季已经来临!全新代言人!第二届《国战Z联赛》赛事!超多活动福利等着大家哦!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君临天下”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