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征途2手游》赛事白热阶段 明星指挥激烈角逐

2019-07-09

《征途2手游》第二届国战Z联赛举办到目前为止,赛况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整段赛事的过程跌宕起伏,激烈精彩,下面是目前的赛事概况。


各个国家城池占领情况:

各个国家目前积分排名:

这次积分制度完全按照游戏中的城池占有量来计分,所以战略性更强。
每场比赛到现场的指挥官:

大汉的地位还是一直处在第一位,位置从来没有被撼动过,魏国在7月7日的夺城战中实现反超,一举反超了秦国。并且是在攻下了魏国的边境的情况下啊又守住了自己的淮阳。
上次带领楚国取胜的冠军嫣然大姐,这次赛事一直在默默的排在第二位,是否能在最后时刻,一举扳倒汉国,冠军究竟花落谁家,三场比赛后,将会最终揭晓,最后一场夺城战将在7月13日晚上九点进行,这场比赛将会决出优胜国家。冠亚军的决赛将在7月16日晚上九点进行,届时将在虎牙进行直播。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逐鹿中原”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