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征途2手游》全民狂欢季乌镇线下庆典活动抢先看

2019-07-18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穿越时空,征途狂欢。乌镇狂欢线下庆典活动将于7月20日在乌镇西栅景区拉开帷幕,此次乌镇狂欢庆典与去年司马台长城之约的浓浓的北方边塞“阳刚”风格不同,乌镇则充满了江南水乡“温柔”气息。一刚一柔,不同风格之间的切换与尝试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亮点一【跨界联动 全新资料片

狂欢季期间《征途2手游》与水乡乌镇开展了跨界联动,双方在文化IP层面进行了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征途2手游》全新资料片“乌赞沙场”将还原乌镇水乡的建筑风格并以乌镇作为战场背景,为玩家带来全新30v30跨服竞技体验。游戏内也植入了一些乌镇特产作为游戏道具,比如三白酒和定胜糕,玩家们可以限时兑换。相信即使未能来到狂欢季现场的玩家也能在征途2手游里感受到江南水乡的“温柔”气息。

 

亮点二【玩家互动 游戏玩法现场复刻】

《征途2手游》将于乌镇景区内为玩家打造专属互动区域,并将游戏内特色玩法现场复刻“刺探敌情”“家族酒馆”“王城运镖”这些游戏内的玩法统统搬到乌镇现场。此外,每个特色任务都安排了多个NPC和玩家进行现场互动交流,还有准备好的特调美酒等待玩家品尝。

 

亮点三【明制婚礼 玩家专属定制】

不仅如此,《征途2手游》乌镇狂欢庆典活动更是将游戏里的婚姻玩法也搬到了现场,在如此浪漫的水乡古镇为游戏情侣玩家举办一场传统的明制婚礼。从凤冠霞帔-出阁迎亲-花车游行-对拜天地。不仅有来自五湖四海玩家的见证和祝福,更有游戏制作人证婚及致辞。

 

亮点四【兄弟聚乌镇 线下盛典精彩纷呈】

贴近玩家,是《征途2手游》乌镇狂欢季活动的主要核心思想,此次全民狂欢季线下庆典特意安排了多场策划与玩家进行面对面沟通的机会,听取玩家意见与反馈,解答玩家心中疑惑,与玩家一道共同打造《征途2手游》更加精彩的未来。

乌镇庆典活动同样为玩家准备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船拳皮影戏开场,丰盛的晚宴搭配欢快的抽奖环节,精美的点心茶歇作陪。如此狭义的乌镇style!据说还有神秘的互动环节哦!

同时,《征途2手游》第二届国战Z联赛冠亚军评奖也将安排在乌镇活动现在,与远道而来的玩家们一同分享国战胜利的喜悦。还有征途大电影绝密预告片将现场抢先看哦!

“穿越时空,征途狂欢”。7月20日,《征途2手游》全民狂欢季线下庆典将在乌镇正式开启,线上线下共同开启狂欢盛宴。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https://zt2m.ztgame.com/act/ctas/index.html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