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来《征途2手游》开启与超模冠军的盛世情缘

2019-08-08

七夕佳节虽然已经过去,但《征途2手游》的福利和活动不会停。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征途2手游》七夕的专属活动以及即将上线的精彩活动吧!
1.【盛世情缘】
要么你有情缘~要么你能找到有缘人~必须要两个人一起完成情缘任务就可以领取额外的盛世情缘奖励。夫妻的话完成夫妻情缘任务,两档奖励都可以领取哦~
快去寻找你的有缘人吧!
2.【豹子头的官帽】
找不到情缘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徐锦江老师还是一直陪着大家呢~甚至还送出了自己心爱的小帽子~只要每天登录、运镖、搬砖、刺探可获得官帽材料,制作官帽可获得丰厚奖励,运镖、搬砖、刺探提交任务时的品质越高,获得的材料越多哦~
承满心意的红粉佳人再次出现,新的相遇也在悄然发生,佳节已至,命运的红绳将会牵到一起。爱她就送她红粉佳人~我们游戏内的七夕限定外观也已经上线了
全部道具均可通过游戏内的七夕花榜活动获得。
粉红甜爱坐骑外观——鹊桥渡
七夕限定妆容——七夕之恋
七夕限定聊天框——鹊桥相会
3.游戏内将会开启女神翻牌的活动,数十位美女任你翻,翻到特定女神会有特殊奖励哟!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逐鹿中原”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