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征途2手游》“玩家大哥团”首度亮相 邀你一起决战凤凰城

2019-10-17

10月25日,由巨人网络倾心打造的精品国战手游——《征途2手游》,即将迎来公测一周年庆典,全新影游联动周年庆资料片“决战凤凰城”将于周年庆期间震撼上线。为回馈广大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喜爱,《征途2手游》现已开启“大哥召回计划”,进入周年庆新区,玩家可领取10-20倍的消费返还,其他玩家亦可瓜分的消费返。

今日,由多位《征途2手游》老玩家组成的“玩家大哥团”亮相,分享了自己的征途故事,并向所有征途玩家发出了最真挚的邀约:10月25日,一起决战凤凰城!

 

【大哥团首度现身 为全新资料片代言】

“征途”,对于无数玩家而言,绝不是单单是一款网游那么简单,它更是无数人的青春与激情热血回忆的载体。十四年过去了,在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征途”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力作——《征途2手游》,运镖、刺探、搬砖、国战……众多经典玩法、最纯正的国战、最便捷的手游载体,让无数玩家在《征途2手游》中找回了曾经的热血与激情!《征途2手游》“玩家大哥团”就是他们其中的一员。

前往观看大哥采访视频→https://url.cn/5szWbQk?sf=uri

“热血”、“无兄弟不征途”、“像是我的影子”,当玩家大哥团的成员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当谈及此次《征途2手游》全新周年庆资料片“决战凤凰城”时,玩家团大哥无一不表达了自己对此次资料片的期待。

《征途2手游》此次周年庆资料片与即将上映的《征途》电影展开深度跨界合作,推出全新资料片——“决战凤凰城”,将电影内的场景,如凤凰城、竞技场、沙漠等还原至游戏内,并在此基础上打造了凤凰城全新世界地图、兽王谷跨服阵营BOSS等全新玩法,让玩家提前在游戏内体验《征途》电影的世界。

 

【百万大哥带你飞 1000%返利等你来拿】

值此公测周年庆之际,《征途2手游》发布强者召集令,大哥召回计划正式上线。不仅仅是接受采访的几位大哥玩家,更多我家大哥正在拍马赶来!10月23日、24日,《征途2手游》将开启四组“超级大哥服”回馈所有玩家。

入驻大哥服,享受历史消费返利!玩家进入“大哥服”会根据账号曾经所有的历史充值进行10-20倍的返利。最高可得的20倍返利,能够在游戏前期获得巨大优势。往日的积累今天加倍返还,这样的机会潜在难逢,各位大哥还在等什么?赶快一起来战吧!